Alfa Romeo 在日前和知名運動服飾品牌 Murphy&Nye 合作,集結了雙方特色,推出 147 Murphy&Nye。

在德安集團成立的愛快國際取得代理權下,睽違多時的義大利品牌 Alfa Romeo,終於在三月中重回國內車壇;而 Alfa Romeo 旗下的入門車款 147,在原廠的操作下動作頻頻,除了在二月份推出 Collezione 車款,更在日前和知名運動服飾品牌 Murphy&Nye 合作,集結了雙方特色,推出 147 Murphy&Nye。

透過原廠所提供的照片,可看出 147 Murphy&Nye 無論在車身內裝,都增添了不少具有獨特元素的配件。

搭載 1.9 升 JTDM 柴油引擎的 147 Murphy&Nye,可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在外行上採用獨特的淡藍色塗裝,搭配造形動感的 17 吋鋁圈,突顯出 147 Murphy&Nye 的運動風格,而包括水箱護罩和後視鏡等處,也都採用特殊處鋰,搭配位於車尾及 B 柱上的 Murphy&Nye 飾徽,更彰顯了 147 Murphy&Nye 所具有的獨特身份。

廣  告

而在車艙內部,身為知名服飾品牌的 Murphy&Nye,當然也適時的發揮所長,為 147 Murphy&Nye 打造出具有獨特氛圍的車室風格,以藍色和米色為主要的基調,在強烈的對比之中,呈現出活潑明亮的視覺感受,而以此色系搭配的統型座椅,除了提供駕駛人優異的包覆與支撐性,位於頭枕處的紅色 Alfa Romeo 廠徽,巧妙點綴出 147 Murphy&Nye 的性能風味。

147 Murphy&Nye 以藍色和米色為主要的基調,在強烈的對比之中,呈現出活潑明亮的視覺感受。

除了頭枕上的廠徽,位於門邊、手煞車拉柄以及前座椅地圖袋等處的紅色縫線,也為 147 Murphy&Nye 的車室帶來了幾分活潑的氣息,而在油門煞車踏板處,也再次以 Murphy&Nye 的廠徽裝飾,達到提升質感的效果;另外,147 Murphy&Nye 也提供了多項來自 Murphy&Nye 的部品,包括大型包包、鑰匙圈以及文件夾等,讓車主能隨時展現自身的獨特品味。

而在配備部分,147 Murphy&Nye 也堪稱齊備,包括霧燈、雙區恆溫空調、訂素巡航系統、行車旅程電腦、六支揚聲器的 CD 音響等,都名列在配備清單中,讓車內乘員能享有舒適愉快的旅程,此外,在安全性上也沒被忽略,在全車六氣囊及 VDC、ASR 等電子系統的加持下,主被動防護也能讓人安心。

147 Murphy&Nye 將僅提供五門掀背車款,而藉著這款新車的推出,也希望能向消費者展現 Alfa Romeo 以及 Murphy&Nye 這兩個品牌,對於追求速度、挑戰以及自由的熱情。

在原廠的設定下,147 Murphy&Nye 將僅提供五門掀背車款,而藉著這款新車的推出,也希望能向消費者展現 Alfa Romeo 以及 Murphy&Nye 這兩個品牌,對於追求速度、挑戰以及自由的熱情;而原廠對 147 Murphy&Nye 鎖定的目標客群,則是那些,則是那些時時刻刻充滿活力,並且希望座駕能兼具美感與實用的買家,而原廠也將藉著具備互動性的網路媒體,來和這群準車主們進行溝通。

國內部份,雖然總代理愛快國際並未有引進 147 Murphy&Nye 車款的計畫,但仍推出 147 JTDM Sport Package,除全車配備義大利 Cadamuro 改裝套件,動力也透過加裝電腦晶片程式提升,總價約新台幣 18 萬元的配備,將限量 20 部以原價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