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義大利車情有獨鍾的車迷,對於睽違多時的 Alfa Romeo,即將要重返國內市場,都感到興奮不已,日前 U-CAR 也試駕了搭載 2.0 升引擎的 GT 車款,感受其火辣性感的熱情;而同樣名列在總代理愛快國際引進名單之列的 Brera,在不久前舉辦的日本年度風雲歐洲車評選裡,憑藉著獨特的風格和設計,打敗眾家對手獲得桂冠。

Alfa Romeo Brera 在不久前舉辦的日本年度風雲歐洲車評選裡,憑藉著獨特的風格和設計,打敗眾家對手獲得桂冠。

這項 2007 日本年度風雲歐洲車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2007 in Japan) 評選,是由擁有 21 名會員的 JAHFA (Japan Automotive Hall of Fame) 所舉辦,這個由學術、產業、文化、政治以及媒體等領域人士所組成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 2000 年,最主要的目的,是鼓勵並支持日本當地汽車產業的發展。

廣  告

而根據該組織表示,此次 Alfa Romeo Brera 能夠獲獎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其獨特的風格、C/P 值,以及在車艙內部獨特的設計;外觀部分,Brera 成功的將義式動感和典雅的風格,做了很好的調和,除了美麗的身影之外,同時又蘊含動能的設計,得到了來自評審們的好評,這樣的設計精神,更被認為替新世代豪華 coupé車款,做了最佳的詮釋。

不讓外觀造型專美於前,Alfa Romeo Brera 在車艙內的設計,同樣也讓評審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讓外觀造型專美於前,Alfa Romeo Brera 在車艙內的設計,同樣也讓評審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友善的操作介面,改變了人們過去對義大利車的刻板印象,讓 Brera 顯得更為平易近人;除此之外,突出的用料材質,無論在視覺或觸覺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更為 Brera 得到不少正面評價,除此之外,浪漫的義大利人,為 Brera 這樣一部性能突出的車款,配備了全景式的玻璃車頂,除了增加車室內的空間感和明亮度之外,也能適時增添些許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