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讀者應當還記得,在剛結束的巴黎車展之中,Alfa Romeo 發表了一款傳承經典車名的限量跑車 8C Competizione,融合古典與動感的造型,著實吸引了不少車迷們的目光,而剛取得 Alfa Romeo 國內總代理的愛快國際,當時便表示將會為國內有興趣的買家向原廠爭取配額,而現在 8C Competizione 的訂購活動,也已經在其網站上正式展開。

在剛結束的巴黎車展之中,Alfa Romeo 發表了一款傳承經典車名的限量跑車 8C Competizione 量產版,融合古典與動感的造型,著實吸引了不少車迷們的目光。

車名傳承 Alfa Romeo 在 30 年代經典車款的 8C Competizione,在 2003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概念版本,當時即獲得全球車迷不少好評,因此在今年巴黎車展中所展出的量產版本,也大致維持了原先的設計;而採用 4.7 升 V8 引擎的 8C Competizione,可以輸出高達 4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7.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不但堪稱史上性能最為強悍的 Alfa Romeo 車款,後輪驅動的設定,相信在操控表現上也有一定的水準,而搭配 8C Competizione 讓人過目難忘的動感外型,更顯相得益彰。

廣  告

根據 Alfa Romeo 總代理愛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他們在收到準車主對於 8C Competizione 的購買意願申請書之後,便會著手和 Alfa Romeo 原廠聯繫,並提供準車主所填寫的訂購申請資料,由原廠決定是否提供配額;目前日本方面的訂購活動已經結束,而國內則將視消費者的反應,來決定活動將於何時截止。

國內車迷若要擁有一部 8C Competizione,除了義大利原廠願意提供配額之外,恐怕還得要擁有近千萬新台幣的預算才能如願。

而提到 Alfa Romeo 的限量車款,相信不少車迷會想起 90 年代的 SZ,這部總計僅生產千餘部的限量車款,當時的總代理曾引進一部作為購買 Alfa Romeo 的抽獎贈品,至於現在國內車迷若要擁有一部 8C Competizione,除了義大利原廠願意提供配額之外,恐怕還得要擁有近千萬新台幣的預算才能如願。

活動網址:http://www.alfaromeo.com.tw/8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