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熱情奔放的 Alfa Romeo,再度獻給世人大為驚艷的火辣新作-Mi.To。

象徵熱情奔放的 Alfa Romeo,再度獻給世人大為驚艷的火辣新作-Mi.To,這款堪稱 Baby Alfa Romeo 的 Mi.To,是這家歷史悠久的義大利跑車品牌,針對小型掀背跑車的全新嘗試,不僅性能完整承襲 Alfa Romeo 的犀利身段,最具魅力的,就是承襲自品牌限量跑車 8C Competizione 的美麗臉龐與曼妙曲線,更增添 Mi.To 的話題性。

廣  告

設計美學承襲 8C Competizione

流有 8C Competizione 的設計血統,毫無疑問地,讓 Mi.To 洋溢濃厚的義式古典跑車風格,飽滿的肌肉線條、徹底外露性能化符號的寬輪拱、Alfa Romeo 招牌的五半環鋁圈與復古的金屬圓環尾燈,讓 Mi.To 擁有當代小型掀背跑車,稀少的獨特韻味。另外,車側以深色 B 柱設計與鍍鉻窗框設計,也是移植自類 8C Competizione 的車窗無側柱風格,同時,襯扥出雙門掀背更為流線的動感樣貌。

流有 8C Competizione 的設計血統,毫無疑問地,讓 Mi.To 洋溢濃厚的義式古典跑車風格。

僅管 Alfa Romeo 尚未公佈完整的產品內容,但是現有的資料顯示,Mi.To 車身尺碼為長 4,060mm、1,440mm 與 1,720mm,比起現有 147 的 4,223mm 還小一號,堪稱是 Alfa Romeo 剛出爐的火紅小辣椒。至於動力與操控性能同樣是 Alfa Romeo 的看家本領,原廠將提供 4 款汽油渦輪與柴油渦輪引擎,動力涵蓋 90hp 至 155hp 之間。針對引擎、煞車、轉向、懸吊與變速箱,可提供三種操控模式,包括 Dynamic 運動化模式、Normal 一般模式與應付低磨擦路面的 All-Weather 防滑模式,並將標配 VDC 動態穩定系統。

Mi.To 車身尺碼為長 4,060mm、1,440mm 與 1,720mm,比起現有 147 的 4,223mm 還小一號,堪稱是 Alfa Romeo 剛出爐的火紅小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