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給人熱情形象的義大利品牌 Alfa Romeo 日前表示,將要重拾過去在賽車場上的榮耀勳章 Cloverleaf,並以旗下頗受車迷喜愛的產品 Alfa GT 為基礎,強化車型的運動形象及獨有風格,於七月份在英國市場推出一系列的 Alfa GT Cloverleaf 特仕車型。

向來給人熱情形象的義大利品牌 Alfa Romeo 日前表示,將要重拾過去在賽車場上的榮耀勳章 Cloverleaf,於七月份在英國市場推出一系列的 Alfa GT Cloverleaf 特仕車型。

承襲 Alfa Romeo 在賽車場上光榮歷史而來的 Alfa GT Cloverleaf,在外型上為展現不同於一般 Alfa GT 的面貌,除了將採用造行動感的 18 吋五幅鋁圈,煞車卡前也特別採用紅色塗裝,而水箱護罩、後視鏡和門把上,則配以銀色樣式,而針對等級較高的 170 匹馬力車型,原廠也在前輪旁鑲上 Cloverleaf 飾徽,彰顯其獨特性,而準車主則可在黑、紅、藍三色中,選擇喜愛的坐駕塗裝。

廣  告

除了風格強烈的外觀設計,Alfa GT Cloverleaf 和其它的 Alfa GT 車系成員一樣,將 ABS、EBD、VDC 等電子系統,以及雙區恆溫空調、方向盤音響控制鍵以及停車輔助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更增添了包括真皮跑車座椅、金屬踏板、紅底儀表板、具 MP3 檔案讀取功能的 Bose RDS 音響等,營造出兼具運動風格與舒適享受的座艙。

動力系統方面,Alfa GT Cloverleaf 共提供了準車主四種不同的選擇,包括 1.8 和 2.0 升的汽油引擎,以及 150 匹和 170 匹最大馬力的 1.9JTDM 柴油引擎,其中性能最優異的後者,擁有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8.2 秒的實力;而在售價方面,原廠則報出 18,980 至 21,980 英鎊的價格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