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007 系列電影最新一集量子危機中,Alfa 159 以及 Aston Martin DBS 的追逐戲碼,相信讓不少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 Alfa Romeo 原廠日前在推出 159 新款限量特仕車時,便搭上了這波風潮,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參與試駕的消費者。

根據 Alfa Romeo 原廠所發佈的新聞稿指出,這款最新的 159 限量特仕車,裝載了價值超過 3,000 英鎊的配備。

根據 Alfa Romeo 原廠所發佈的新聞稿指出,這款最新的 159 限量特仕車,裝載了價值超過 3,000 英鎊的配備。在外觀部分,包括特殊的黑色金屬烤漆,以及暗化處理的 19 吋鋁圈,而座艙內也以黑色皮革搭配充滿運動風味的紅色按鈕,營造內外一致的運動氣息。

廣  告

而這款搭載 1.9 JTDM 柴油引擎的新車,除了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並可在 9.2 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Alfa Romeo 原廠更特別降低懸調設定,並配上紅色塗裝 Brembo 剎車卡鉗,讓操控與安全性更上層樓。

最特別的是,雖然這款定價 22,168 英鎊的新車將只限量供應 250 部,但消費者只要親自試乘 Alfa 159,便有機會能抽中包含 Alfa 159 以及 Aston Martin DBS 的 007 量子危機軌道賽車組,感受虛擬競標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