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全新小型掀背車款 Mi.TO 即將在英國國際車展上登台,而 Mi.To 也計劃在明年初正式於英國地區上市。

Alfa Romeo 在今年 3 月,正式發表 35 年來第一款小型掀背作品 Mi.To;而這款曲線火辣、動感逼人的三門掀背車款,也即將在 7 月 23 日開跑的英國國際車展上,正式與英國消費者見面。英國 Alfa Romeo 預計在 2009 年 1 月開始販售全新 Mi.To 車系,售價方面則自 10,975 英鎊起跳。

Mi.To 完整承接 Alfa Romeo 限量跑車 8C Competizione 的設計元素:招牌盾形橫柵鍍鉻水箱護罩,古典的橢圓形頭燈,Mi.To 可說是 8C Competizione 的濃縮版本;無框車門設計,線條分明的車側輪拱,也為 Mi.To 注入濃濃的跑車。此外圓型 LED 尾燈組,也是義大利車廠常見的設計筆調。

曲線豐富的中控台造型、搭配鈦金屬飾板,Mi.To 車室氛圍讓人熱血沸騰。

Mi.To 的車室也是一派義式原味:曲線豐富的中控台造型、大量的圓形元素,為 Mi.To 營造出動感十足的車室氛圍;而金屬綴飾的三幅方向盤、短小精幹的排檔桿、以及車縫紅色線條的桶型座椅,也為提供性能意味強烈的操駕介面。

廣  告

英國 Alfa Romeo 將為 Mi.To 提供三款汽油和兩款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自 95 匹至 155 匹不等,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在操控性能上,Mi.To 也搭載 Alfa Romeo 創新的 D.N.A 系統 (Dynamic – Normal - All weather) ,D.N.A 系統可針對引擎輸出、煞車系統、轉向系統、懸吊系統和變速箱等進行調整,以因應不同的駕駛狀況,提供最適當的操控調性。

在安全性方面,Mi.To 提供 ABS、EBD、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SR、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DST 動態轉向扭力輔助系統等主動式安全配備;被動安全方面,Mi.To 也標配七顆安全輔助氣囊,提供更完整的安全防護效果。

英國 Alfa Romeo 為 Mi.To 提供三款汽油和兩款柴油引擎,此外獨創的 D.N.A 系統也賦予 Mi.To 絕佳的操控表現。

全新 Mi.To 車系預計在明年初於英國開始販售,而英國 Alfa Romeo 也將自 10 月開始進行接單動作。搭載 1.4 升 16V 引擎、擔綱入門車型的 Mi.TO Turismo,建議售價為 10,975 英鎊,約合台幣 66.5 萬;而搭載 155 匹馬力 1.4 升渦輪引擎的 Mi.To Veloce 車型,售價則為 14,975 英鎊,約合台幣 90.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