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台北新車大展今天正式對外開放,33 個品牌、超過 240 輛各式市售和概念車型,吸引許多消費者和車迷湧入台北世貿展覽館內。台北車展除了提供消費者國內外最新的汽車資訊和科技概念外,各廠牌豐富的活動贈品,以及魅力四射的名模走秀演出,相信也是許多車迷關注的焦點所在;而 U-CAR 也為各位網友精選此次車展的活動時間菁華,網友參考一覽。

可愛、親切、美艷、氣質,各家車廠風情各異的模特兒也是台北車展的焦點之一。

今年包括陳思璇、林又立、王麗雅、林可彤、張珈禎、張珈瑜、王婉霏、林葦茹、王亭又、林若亞等國內一線名模,皆參與兩年一度的車展盛會;此外包含 Audi、Alfa Romeo 和 Lexus 等多家廠牌,也依旗下的產品特性,延請外籍名模助陣,帶來截然不同的異國風情。各家車廠的名模除了襯托展出車款的力與美外,吸引人氣、炒熱活動氣氛也是車展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廣  告

U-CAR 此次在 33 個廠牌中節錄七個品牌,以圖表的方式依時間軸排列,供網友詳細參閱各品牌名模走秀及產品介紹的時間安排;而除了走秀節目外,各車廠也精心安排多項現場活動,提供參展民眾與參展車款和車廠科技進行緊密的互動,相信能帶給參展民眾最豐富的車壇巡禮和聲光饗宴。

由於今年車展適逢元旦和週末假日,一般由上午十時展至在下午六時之展覽活動,在 12 月 29 日、12 月 30 日、12 月 31 日及 1 月 4 日等四日,特別開放展覽至晚上八點;因應時間不同各車廠的走秀活動時間也會隨現場狀況調整,參展民眾可隨時注意各展場的時間公告,以免錯過精彩表演。

對於走秀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按滑鼠右鍵選擇列印圖片,恰可印於 A4 紙張,以方便參考。各品牌為符合展出狀況可能進行調整,活動時間請以現場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