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Kia 宣布將在三月份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中,主打專門為了歐陸買家設計的 cee'd 車系之後,同樣來自韓國的 Hyundai,也宣佈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首演同樣主打歐陸市場代號為 FD 的新車,此外也將公佈車廠新的產品命名策略,而除了市售車款,另一主打安全的 crossover-SUV 概念車,也將同場現身。

Hyundai 宣佈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首演主打歐陸市場代號為 FD 的新車,而這款新作,預計將以去年巴黎車展亮相的 Arnejs 概念車為藍本。

貼近歐陸消費者需求

和 Kia 的 cee'd 相同,代號為 FD 的 C 級距新車,同樣也是 Hyundai 首款專門為歐陸地區消費者量身打造新車,根據原廠表示,在設計這款新車時,他門首要的目標,是希望在造型上能結合動感的線條以及出眾的風格,同時提供豐富而齊全的配備,以及良好的主被動安全,期望這款將於今年夏天開始販售的新車,能得到歐陸地區消費者的青睞。

廣  告

全新產品命名策略

而隨者這款 C 級距新車的發表,Hyundai 也將啟動全新的產品命名方式,根據原廠表示,在過去他們為新產品命名時,總是以展現產品內在價值,或是能突顯每個產品不同特色的方向,為最高指導原則,不過從現在起,這樣的模式將要改變,在 Hyundai 新的產品命名方式裡,將會展現出更鮮明的科技走向,並且和 Hyundai 品牌所承諾的品質、安全以及激勵人心訴求,作出更緊密的結合。

除了在市售產品方面的革新,在日內瓦車展之中,Hyundai 也將展出一款以安全為最大訴求的 crossover-SUV 概念車。

除了在市售產品方面的革新,在日內瓦車展之中,Hyundai 也將展出一款以安全為最大訴求的 crossover-SUV 概念車,採用來自合作夥伴 GE Plastics 的高科技材質打造,在 Hyundai 歐陸地區的設計師們努力之下,不但創造出對環境更為友善的 crossover-SUV 產品,在安全性上也有出色的表現。

歐陸地區大動作,朝世界第六大車廠邁進

而隨著代號為 FD 新產品的發表,年產 30 萬輛的生產線,以及先進的研發中心和歐洲總部,也將在德國落成,以更貼近當地消費者需求;英國 Hyundai 的總經理 Tony Whitehorn 表示,日內瓦車展對於 Hyundai 而言,在車廠歷史中將扮演相當重要的地位,並且讓邁向世界第六大汽車製造商的目標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