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新世代的掀背產品 i30 自從推出後,以符合歐陸地區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設定,在市場上頗受肯定,為了能持續再創佳績,Hyundai 在日前也決定以產品線中最受歡迎的 1.4 Comfort 車型為基礎,在英國市場推出特別版的 i30 SE 車型,以更豐富的配備,提供消費者超值的選擇。

為了能持續再創佳績,Hyundai 在日前也決定以 i30 產品線中最受歡迎的 1.4 Comfort 車型為基礎,在英國市場推出特別版的 i30 SE 車型,以更豐富的配備,提供消費者超值的選擇。

以 1.4 Comfort 車型為基礎的 i30 SE,比起原本增加了多項配備和車色選擇。在外觀部分,除了增加珍珠白、火焰紅以及靛藍等三款全新的亮麗車色供買家選擇,包括實用拉風的電動天窗、以及首見於 i30 Estate 旅行車上的新式樣鋁圈和後視鏡,也都讓 i30 SE 在視覺效果上別具特色。

廣  告

而在配備方面,包括電動車外後視鏡、冷暖空調、四門電動窗、方向盤音響快撥鍵,以及 iPod/USB 音源輸入裝置等,也提供了乘員舒適而便利的享受。而採用 1.4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107 匹最大馬力的 i30 SE,除了 ESP 系統和全車六氣囊的配置,提供車內乘員主被動的安全防護,在油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方面,也都有著頗為出色的水準。

以 1.4 Comfort 車型為基礎的 i30 SE,除了增加珍珠白、火焰紅以及靛藍等三款全新的亮麗車色供買家選擇,包括實用拉風的電動天窗、以及首見於 i30 Estate 旅行車上的新式樣鋁圈和後視鏡,也都讓 i30 SE 在視覺效果上別具特色。

最後 Hyundai 原廠表示,限量供應 700 部的 i30 SE 售價將為 11,845 英鎊,預計會在八月底進駐 Hyundai 在英國當地的經銷商,並於今年秋天開始陸續交車,同時提供五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