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油價不斷攀升,國內消費者對柴油車型的接受度也與日俱增,其中三陽 Hyundai 汽車旗下的 Tucson VGTurbo 車型,便以柴油優勢,在市場上擄獲超過 12,000 名車主青睞;為強化 Tucson VGTurbo 車型的競爭優勢,三陽 Hyundai 汽車宣佈本週末起,將限量推出 Tucson VGTurbo 精裝特仕車。

隨著油價不斷攀升,國內消費者對柴油車型的接受度也與日俱增,其中三陽 Hyundai 汽車旗下的 Tucson VGTurbo 車型,便以柴油優勢,在市場上擄獲超過 12,000 名車主青睞。

三陽 Hyundai 表示,對於消費者來說,選購一輛 SUV 無非看中超越傳統房車的自由度與多變的機能便利性,加上更寬廣的駕駛視野等等因素,不過因為油價高漲,2007 年開始已經有更多的家庭用車買家開始將目光焦點朝向轎旅車,不過跨界休旅車擁有的優勢,就是可以結合傳統房車與旅行車的使用習慣,更融入運動休旅車款的多元化機能,顯見一輛傳統都會 SUV 要想持續受到消費者垂青,融入跨界休旅的設計特質與世界潮流已經成為必需。

三陽 Hyundai 汽車近一步指出,Tucson VGTurbo 柴油車款搭載 2.0 升高科技柴油動力引擎,最大馬力為 136hp/4000 rpm,峰值扭力高達 31.1Kgm/2000 rpm,扭力輸出媲美國內市售 3.0L 級的房車,而柴油引擎的優勢,也讓 Tucson VGTurbo 擁有優異的燃油經濟性,符合高油價環境下消費者的期待。

廣  告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經濟、更超值、更多面向的選擇性,Tucson VGTurbo 柴油車款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配備限量特選式樣新車:總計分為酷炫版、影音版以及影音升級版三種車型;其中建議售價新台幣 81.9 萬元的酷炫版,加裝前保桿、彎管側踏、鍍鉻後尾燈飾框、鍍鉻霧燈飾框;建議售價新台幣 82.9 萬元的影音版,加裝單片吸入式 DVD、數位電視;至於建議售價新台幣 90.9 萬元的影音升級版,則加裝彎管側踏、數位電視、GPS 衛星導航系統。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經濟、更超值、更多面向的選擇性,Tucson VGTurbo 柴油車款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配備限量特選式樣新車。

此外,為滿足不同需求,Tucson VGTurbo 車系編成上同時提供具備黑色酷勁風格的高質感內裝,還有搭配不反光木紋飾板的米色真皮內裝兩種選擇,落實到對消費者的照顧。Tucson VGTurbo 精裝特仕車將限量在暑期販售,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從本週末起,親自三陽 Hyundai 汽車全省展示中心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