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獨特英式風格高性能跑車聞名全球的 Aston Martin,即將針對旗下 Vanquish S 這款旗艦產品,限量推出名為 Ultimate Edition 的特別版本,作為其推出六年之後的終極之作,而將在 Newport Pagnell 生產線以手工方式組裝,更將藉以表彰在當地團隊們在造車工藝上的高水準演出。

Ultimate Edition 限量版和一班車型最大的差異,將在顏色上顯現出來,外觀部分,採用新推出名為 Ultimate Black 的車色,將僅供應在這款限量推出的車型之上。

做為 Vanquish S 車系的終極之作,Ultimate Edition 限量版本是因應許多死忠的 Aston Martin 擁護者,希望能夠紀念這款在車廠歷史中,佔有相當重要地位的產品而誕生,而在這樣的消息傳出之後,所有的配額在數週之內便告售完,迴響可說是相當熱烈。

廣  告

而 Ultimate Edition 限量版和一般車型最大的差異,將在顏色上顯現出來,外觀部分,採用新推出名為 Ultimate Black 的車色,將僅供應在這款限量推出的車型之上,而在車內,則以 semi-aniline 皮革鋪陳座艙,並搭配黑色的鍍鉻材質點綴,展現出獨特尊貴的氣息,另外,每輛車也將搭配個人化飾板,並附上獨一無二的限量號碼。

在增加了這些彰顯獨特性的元素之後,Ultimate Edition 限量版的 Vanquish S,依舊保留了原先的卓越性能,超過 321km/h 的最高極速,無疑是 Aston Martin 截至目前為止,所生產過最快的車輛;價格部分,這款別具意義的作品,售價將為 182,0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