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集的 007 系列電影即將上演,在商業化的包裝之下,多款未上市的新車,都選擇以此為首度亮相的舞台,其中 Aston Martin 的新一代 DBS,相信是不少車迷關注的焦點,不過在此同時,Aston Martin 也於日前對外表示,將在本月底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之中,發表旗下入門產品 V8 Vantage 的 Roadster 敞篷版本。

Aston Martin 將在本月底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之中,發表旗下入門產品 V8 Vantage 的 Roadster 敞篷版本。

根據原廠表示,V8 Vantage Roadster 的設計元素,是將敞篷跑車優雅、不妥協等讓人著迷的細節,用最純粹的手法給呈現出來,採用雙座設定的 V8 Vantage Roadster,在座艙後方軟蓬收納頂蓋的設計獨特,流露著些許的復古情懷,相信會成為開蓬後視覺上的一大焦點,而即便是在關上敞篷的情況之下,原廠也對 V8 Vantage Roadster 媲美 Coupe 硬頂車型的優美線條,感到相當自豪。

採用雙座設定的 V8 Vantage Roadster,在座艙後方軟蓬收納頂蓋的設計獨特,流露著些許的復古情懷,相信會成為開蓬後視覺上的一大焦點,而內裝高質感的呈現,也充分傳承 Aston Martin 的造車工藝。

採用三層織布的材質,V8 Vantage Roadster 將可以在 18 秒之內,完成車頂收納的動作,而在時速 50 公里之內,也都能進行電動的開關蓬動作,便利性十足;除此之外,Aston Martin 旗下產品所展現的獨特英式氛圍,以及在工藝和科技上的獨特風格,在這款新車身上,當然也獲得了完整的保留,無論是手工打造的車體,或是精緻的皮革座椅,搭配完整的配備和豐富的客製化選項,都展現出 V8 Vantage Roadster 與眾不同的一面。

廣  告

動力部份,V8 Vantage Roadster 將搭載一具 4.3 升的 V8 引擎,能夠輸出高達 38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1.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能夠在 5 秒鐘之內完成,最高極速則達到每小時 280 公里,變速系統部分,除了讓駕駛人享受完整直接操控樂趣的六速手排之外,日前才剛發表的 Sportshift 自手排變速箱,也在選配名單之列,而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 PTC 主動扭力控制系統等高科技的加持,為行車安全做了充足的把關。

V8 Vantage Roadster 將可以在 18 秒之內,完成車頂收納的動作,而在時速 50 公里之內,也都能進行電動的開關蓬動作。

在洛杉磯車展發表後,V8 Vantage Roadster 將會在 Aston Martin 全球總部附近的英國 Gaydon 生產,加入旗艦 Vanquish S、中堅車款 DB9,以及硬頂兄弟 V8 Vantage Coupe 的行列,讓家族陣容更為完整,至於交車的時間,原廠預估將在 2007 年第二季,而詳細售價部分,也將在稍晚另行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