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純種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 今日發佈簡單新聞稿和官方圖片,宣告全新旗艦作品 One-77 即將誕生。原廠以專屬網站的方式,先行公佈有關 One-77 的基本資料;而這款預估售價達 100 萬英鎊的全新超跑作品,未來也將以客製化的限量生產。

英國純種跑車廠 Aston Martin,以專屬網站的方式揭露全新旗艦超跑 One-77 即將誕生。
One-77 擁有一貫的英式轎跑線條,而 Aston Martin 招牌的葉子板散熱孔也更形放大。
張力十足的鈑件線條,加上短促上翹的車尾設計,也賦予 One-77 濃厚的動感跑格。

One-77 將是 Aston Martin 自 Ford 轉手至 Prodrive 後,第一款全新開發的產品。根據專屬網站所公佈的資料,One-77 將採用碳纖維底盤架構,車身則融合 Aston Martin 的典雅設計,並以鋁合金材質手工打造。動力方面,則將植入一具 7.0 升 V12 引擎;One-77 預期可在 3.5 秒內完成 0 至 96km/h 加速衝刺,而極速則估計有 320km/h 之譜。

廣  告

目前原廠未公佈 One-77 的正式亮相日期,今年接下來的各大國際車展皆可能是其現身時機。有興趣的網友可先登入專屬網站:http://www.one-77.com/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