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已經報導英國純種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透過專屬網站向全球車迷介紹全新品牌旗艦 Aston Martin One-77 的最新動態,而在今年 8 月首度對外公佈 One-77 半遮掩的設計繪圖後,Aston Martin 現在又釋出一批廠圖,讓 One-77 全車樣貌首次公諸於世。

Aston Martin One-77 的車頭正面,擁有 Aston Martin 家族招牌的柵格式金屬水箱護罩,同時保有古典賽車韻味與冷冽的金屬科技感。
Aston Martin One-77 運用碳纖維打造的輕量化底盤與鋁合金手工車體,搭配頂尖的空力學技術,讓 Aston Martin One-77 從側面清楚散發賽車般的強烈高性能特徵。

藉由 One-77 計畫負責人 Chris Porritt 與設計主管 Marek Reichman 的親身闡述,讓車迷理解到 One-77 是一款由外觀輪廓到內在結構,洋溢濃烈的英倫超級跑車元素,同時,高質感的設計氛圍,也是精心營造能讓 One-77 深刻感動每位收藏者。

新世代 Aston Martin 的大膽創作

由多張原廠依序來看,自上方角度鳥看車頭,可以看到冷酷神秘的深色頭燈設計,還有由車頭開始,猶如狂放刨出的四道立體引擎蓋摺痕,結合引擎蓋上方進氣口設計,為這頭擁有 7.3 升 V12 引擎的 700 匹動力巨獸,提供令人懾服的視覺效果。另外,Aston Martin One-77 運用碳纖維打造的輕量化底盤與鋁合金手工車體,搭配頂尖的空力學技術,讓 Aston Martin One-77 從側面清楚散發賽車般的強烈高性能特徵。

由上方角度鳥看車頭,可以看到冷酷神秘的深色頭燈設計,還有由車頭開始,猶如狂放刨出的四道立體引擎蓋摺痕,結合引擎蓋上方進氣口設計,為這頭擁有 7.3 升 V12 引擎的 700 匹動力巨獸,提供令人懾服的視覺效果。

最後,Aston Martin 尾燈造型在 One-77 出現更誇張的詮釋,延續折角燈的造型傳統,卻又整個涵蓋在全車車尾設計內,手法大膽卻又極為醒目,還有車尾下方的分流器也是十足肅殺。

對於 One-77 相關資訊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連結專屬網站進行瀏覽http://www.one-77.com/

Aston Martin 尾燈造型在 One-77 出現更誇張的詮釋,延續折角燈的造型傳統,卻又整個涵蓋在全車車尾設計內,手法大膽卻又極為醒目,另外,車尾下方的分流器也是十足肅殺。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