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預告了量產版的 Rapide 將會在 2009 年 9 月正式推出,並於 2010 年初開始交車,英國純種跑車廠 Aston Martin 在日前又表示,備受車迷期待的概念車作品 One-77,將會在本周末舉辦的骨董、概念車盛會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中正式亮相。

英國純種跑車廠 Aston Martin 在日前表示,備受車迷期待的概念車作品 One-77,將會在本周末舉辦的骨董、概念車盛會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中正式亮相。

從 1929 年便已開始舉辦的骨董、概念車盛會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每年都受到許多的車迷與車場關注,2009 年的活動將在 4 月 24 日至 4 月 26 日,於在義大利著名的渡假勝地科摩湖 (Lake Como) 的 Grand Hotel Villa d’Este 舉辦,而 Aston Martin 也將選擇在此進行概念車作品 Aston Martin 的全球首演。

廣  告

定位為 Aston Martin 科技與手工技藝最佳呈現的 One-77,自 2008 年首次預告開始,到 2008 年底以釋出廠圖的方式,讓車輛外觀完整曝光後,在上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 又再度向外界展示了 One-77 將採用的科技與出色工藝,不過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中,One-77 將首次以概念車的身分完整在車迷面前亮相。

在上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 向外界展示了 One-77 將採用的科技與出色工藝,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中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 One-77 將公佈所採用的動力單元。

Aston Martin 表示,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中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 One-77,除了將公佈所採用的動力單元之外,也將會讓內裝完整曝光,雖然目前原廠未釋出相關的內裝圖片,但 Aston Martin 表示 One-77 的座艙鋪陳,將會以最高等級的材質,以及純熟洗鍊的手工技藝,讓車迷們對於 Aston Martin 的品牌精神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Aston Martin 執行長 Ulrich Bez 表示,他相信無論在外觀造型、內裝鋪陳與科技領域皆有出色演出的 One-77,將會展現 Aston Martin 品牌最為獨特的一面。

對於 One-77 概念車的全球首演,Aston Martin 執行長 Ulrich Bez 表示,他相信無論在外觀造型、內裝鋪陳與科技領域皆有出色演出的 One-77,將會展現 Aston Martin 品牌最為獨特的一面,並且讓所有參與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盛會的車迷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