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Aston Martin 預告將於 2009 年 9 月推出全新旗艦作品 One-77,雖然至今 One-77 仍未正式上市交車,然而並不代表這項計畫已胎死腹中。日前 Aston Martin 正式確認 One-77 的動力輸出,將以 750 匹馬力的強勁動力鎖定自然進氣動力王者的地位。同時也向下單預購的準車主們宣告,預計將在明年年初展開 One-77 的交車作業,讓 Aston Martin 旗下最新旗艦作品上路亮相。

日前 Aston Martin 正式確認 One-77 的動力輸出,將以 750 匹馬力的強勁動力鎖定自然進氣動力王者的地位。

瞄準自然進氣動力之王

與 Aston Martin 先前所預告有著些許的不同,One-77 搭載的 V12 引擎排氣量由原先預告的 7.0 升上修至 7.3 升,動力輸出則是如同先前釋出的訊息一般,擁有超過 7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6.4 公斤米扭力的強勁輸出。日前,Aston Martin 證實 One-77 搭載的 7.3 升 V12 引擎,將擁有 750 匹馬力、76.4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同時也被證實為現今市售量產車中,性能最強勁的自然進氣車款。

引擎蓋下的 V12 引擎,排氣量由原先預告的 7.0 升上修為 7.3 升,動力輸出則是確認為 750 匹最大馬力與 76.4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成為市售自然進氣車款中的翹楚。

在公布動力輸出細節之外,Aston Martin 也宣告 One-77 已經進入生產程序之中,同時 Aston Martin 團隊也對其進行嚴苛的測試,包含投入有「綠色地獄」之稱的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中進行賽道測試,確保 One-77 能是輛性能與可靠度兼具的旗艦跑車,同時也展現 Aston Martin 工程團隊的技術實力。

確認引擎動力輸出的同時,Aston Martin 也同時展開 One-77 的測試作業,除了耐冷耐熱測試外,也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

預計明年年初展開交車

晉升為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之王的 One-77,雖然正式交車日程幾經展延,由原先的 2009 年便能正式上路,一直到日前預估於明年年初展開交車作業。然而,準車主們的等待或許有其價值,不僅能用擁有一輛蘊含 Aston Martin 元素的旗艦跑車,同時更是輛擁有自然進氣動力車款中最強勁輸出的產品。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