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跑車 Aston Martin 的鼎力之作 One-77,佐以品牌精良科技打造之超級跑車,全球限量生產 77 輛,並開出 120 萬英鎊的高額售價,終將於 2010 年底開始交車計畫。為了讓亞洲車迷有機會一親芳澤,並且開拓英倫品牌的亞洲版圖,One-77 亞洲巡迴之旅已於 12 月 2 日展開,目前結束了首站日本東京展出後,預計在 12 月 27 日會進入台灣,進行國內首演。

英國跑車 Aston Martin 的鼎力之作 One-77,全球限量生產 77 輛,並開出 120 萬英鎊的高額售價,預計在 12 月 27 日會進入台灣,進行國內首演。

本次 One-77 超跑的亞洲巡迴展出,在日本東京站結束後,展示車隨即進入新加坡、香港,隨後預計在 12 月 27 日台灣亮相。台灣 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目前仍在為 One-77 的展出尋覓適當展點,為台灣貴賓準備一場超跑盛會。

One-77 搭載的 7.3 升 V12 引擎,將擁有 750 匹馬力、76.4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這具引擎,也讓 One-77 成為當今世上數一數二的自然進氣車款。

全球僅限量生產 77 部的 One-77,自 2008 年起的首波廠圖露出後,便受到全球 Aston Martin 車迷注目,在 120 萬英鎊的售價公佈至今,接獲了全球超過 60 輛的訂單,而原訂 2009 年底交車計畫,也因為車輛打造的過程繁瑣延宕至今,然目前 Aston Martin 確定在 2010 年聖誕節前夕有首部作品交車。

品牌賦予 One-77 的精細客製化內容,也讓每位下訂產品的貴賓必須親自道訪廠區,來選定的量身打造的配備,亦更顯限量生產的 One-77 之彌足珍貴。

每輛 One-77 的打造,皆誕生於 Aston Martin 英國 Gaydon 廠,僅有該廠區所投入的豐富設備足以勝任 One-77 的生產。品牌賦予 One-77 的精細客製化內容,也讓每位下訂產品的貴賓必須親自道訪廠區,來選定的量身打造的配備,亦更顯限量生產的 One-77 之彌足珍貴,讓 77 輛超跑產品皆為獨一無二。

Aston Martin One-77 運用碳纖維打造的輕量化底盤與鋁合金手工車體,搭配頂尖的空力學技術,讓 Aston Martin One-77 從側面清楚散發賽車般的強烈高性能特徵。
廣  告

而本次特別規劃 One-77 亞洲巡迴的 Aston Martin 表示,亞太地區近年擁有顯著的經濟成長,這同時也是 Aston Martin 相當重視的市場區域,品牌目前於亞太區已擴大經銷據點至 14 處,亦讓全球經銷處累積至 126 位,車輛至少銷售至 39 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