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與電影工業的結合,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而對於 Ford 集團而言,近幾年與 007 系列電影的合作,也讓旗下品牌車款在大螢幕上出盡鋒頭。儘管已出脫 James Bond 御用的英國純種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但 Ford 仍派出旗下最新迷你級距產品 Ka,在最新 007 系列電影「Quantum of Solace 量子危機」中軋上一角。

Ford 旗下最新迷你級距產品 Ka,將在 007 系列電影最新一集「Quantum of Solace 量子危機」中軋上一角。

不過嬌小可愛的 Ka,與 James Bond 挺拔帥氣的形象似乎有點落差。事實上,新一代 Ka 在片中擔綱的是龐德女郎 Olga Kurylenko 的座駕。來自烏克蘭的 Olga Kurylenko,將在 007 最新系列中扮演 Camille 的角色;有別於傳統的龐德女郎,Camille 將與 James Bond 帶來另一番新的化學作用。

嬌小可愛的 Ka,將成為新一代龐德女郎 Olga Kurylenko 在片中的座駕。
片中 Ka 將以獨特的金色塗裝示人,同時在車身上的特殊圖示和字樣,也點出這款 ka 的不同之處。

全新 Ka 在片中將以特別的金色烤漆塗裝登場,此外仔細看可發現,這輛在片中穿梭的 Ka,在引擎蓋的部份有「HYDROGEN」的字樣,而車門後照鏡下方,也有「Greene Planet」的圖示。雖然原廠並未公佈 Ka 的相關細節,不過可以預期的,這輛 Ka 的引擎蓋下必然會和電影一般精彩。

廣  告

自 12 年前首代車型問世以來,Ka 便以迷你尺碼、可愛外型、動感操控和充滿樂趣的個人特色,在歐洲地區獲得相當程度的市場迴響。而如今新一代車型也將延續此一特點,並擁有全面性的革新。歐洲 Ford 預計在 10 月 2 日開跑的 2008 巴黎車展上,正式公佈新一代 ka 的完整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