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8 月 16 日的時候,Aston Martin 在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揭露了全新 DBS 的出現,這將會是今年在國際車壇中最令人渴望的新車之一。雖然今年年初的時候,Ford 集團正式將 Aston Martin 賣給在 WRC 賽車運動佔有重要地位的 Prodrive。不過所有權的轉移,並未耽擱該廠 DBS 新車的推出。

Aston Martin 在 8 月 16 日的時候,公布了全新 DBS 豪華跑車的消息,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始交車。

Aston Martin 執行長 Dr Ulrich Bez 表示,DBS 是對於 Aston Martin 的開發能力以及技術的最終呈獻。這輛車能夠提供毫不妥協的性能,以及該廠全力以赴的技術水準。DBS 能夠提供駕駛完整的駕馭體驗,同時也可以身為 Aston Martin 品牌旗下道路用車與賽道用車,也就是 DB9 還有 DBR9 之間的橋樑。

廣  告

在 DBS 的家鄉英國彎曲詭譎且上下起伏差異頗大的賽道上,這輛車無疑地有著令人滿意的表現。Aston Martin DBS 搭載一具 6.0 升 V12 引擎,外觀設計極具動感以及侵略性,而且也考慮到高性能車款所需要的空氣力學效應。材質用料上同樣十分講究,亮麗的外觀才能夠搭配走在時代尖端的科技。

結合優雅與狂野的外觀設計,DBS 呈獻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情。

結合優雅設計、創新製造過程、賽車等級用料與零件,再加上 Aston Martin 傲人的手工造車經驗,才能打造出像是 DBS 這般難有人能夠匹敵的豪華跑車。一眼看過去,車身上的每一個線條、每一個曲面、每一個區塊,都成獻出這一輛車隱含在外表底下的潛力。DBS 所搭載的 6.0 升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510 匹,最高極速可以達到 302km/h,並且 0~100km/h 加速僅需要 4.3 秒,強悍的性能無庸置疑。

內裝豪華中也有著賽車般運動感,身處其中令人不由自主熱血起來。

DBS 預計會在 Aston Martin 位於英國 Gaydon 的全球總部打造,隨後將正式加入 Aston Martin 現有產品線中。屆時 Aston Martin 旗下將會有 DB9、V8 Vantage Coupe、Vantage Roadster 以及 DBS 一同販售。

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Aston Martin DBS 理所當然的會出席。至於合時才能交車的問題,官方表示期望能夠在 2008 年第一季的時候,讓車主能夠拿到這樣子一輛令人興奮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