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賽車性能與洗鍊美學的 Aston Martin,今年夏天正要邁向品牌的重要里程碑-生產突破 3 萬輛大關!

在英國人心目中帶有傳奇色彩與引以為傲的跑車品牌-Aston Martin,除了因為數度被 007 電影選為龐德座駕而聞名於世外,獨豎一格的頂尖設計美學,更讓 Aston Martin 在最新的 Car Design News 美學評比中囊括第一與第三名。之外,歷史最遠可回溯到 1914 年的 Aston Martin 品牌,今年夏天正要邁向品牌的重要里程碑-生產突破 3 萬輛大關!

廣  告

遠赴 Nürburgring,展開 3 萬英哩挑戰

對於高達 93 年歷史的 Aston Martin,當然得鄭重慶祝 3 萬輛的歷史時刻!對此,Aston Martin 宣布已於集團事業體中精選 30 位員工,遠赴德國聞名的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賽道,緊接在賽道上駕駛全新 V8 Vantage 完成 24 小時耐力賽,並於 6 至 7 月的 30 天內,完成累積總里程 3 萬英哩(48,280 公里)的壯舉,並預計於 7 月 18 日將倫敦車展作為最後一站,讓整個慶祝活動達到最高潮。

擁有賽車血統 Aston Martin,V8 Vantage 在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賽道上進行 24 小時耐力賽後,隨即接續 3 萬英哩長征之旅。

當然,為了讓全球車迷能共襄盛舉,Aston Martin 原廠亦架設活動即時網頁,網址要點選該網頁,即可透過衛星定位系統立即瞭解 V8 Vantage 的所在位置、累積里程與當時車速等資訊,讓車迷彷彿共同參與 3 萬英哩大挑戰任務。

只要上網連結即可第一時間瞭解 V8 Vantage 車隊的狀態。圖引自:https://secure.eurowatchcentral.com/astonmartin/

根據 U-CAR 實際連結網頁之後,在英國當地時間 7 月 14 日上午 4 點 52 分,V8 Vantage 車隊正位於德國西部北萊茵-西伐利亞州的杜易斯堡(Duisburg),全隊人員應該正在休息中,因為車速顯示為靜止狀態。對此活動有興趣的網友,可自行點選網頁連結,隨時為 Aston Martin 加油。

活動網址:https://secure.eurowatchcentral.com/aston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