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Hyundai 汽車 12 月 13 日於官方經營部落格上,為旗下全新歐系旅行車 i40W 進行手繪廠圖曝光,該作品未來將取代歐陸現有 Sonata 世代,成為 Hyundai 新世代中型轎車代表。全車充滿流線造型的 i40W,乃委於 Hyundai 歐洲設計總部操刀,當然品牌所訴求的「流體雕塑」概念,在 i40W 亦擁有完整的呈現,Hyundai 也表示,全新 i40W 將於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為前進歐洲市場準備。

韓國 Hyundai 汽車於官方經營部落格上,為旗下全新歐系旅行 i40W 進行手繪廠圖曝光,提供著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選擇的 i40,將於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為前進歐洲市場準備。

Hyundai 官方部落格上所呈現的 i40W 手繪廠圖,雖然解析度不甚清晰,不過仍然可讓消費者明瞭的體會出 Hyundai 當代的設計能量,其融合了近期 Hyundai 所推出的如 i-flow、Genus 與 ix-onic 等概念車般的滑順線條,配合「流體雕塑」概念,意圖打造廠方所欲傳遞「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別緻出眾」的想法。那經過液化般拉曳的頭燈組,搭配明顯浮出的車側肩線,在 i40W 之上仍不忘記六角型水箱護欄的運用,Hyundai 並為車輛加上更為動感的車頭大包與前霧燈組。

廣  告

目前廠圖所釋出的 i40W 為一輛 Wagon 旅行車,不過 Hyundai 表示,品牌將提供歐陸消費者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雙種車身形式,配合歐洲人的口味與生活習性,旅行車版本緊接著車展後,會率先上市,而房車作品則要 2012 年秋天才會進入市場排程,並同時計畫導入美國地區。

Hyundai 將提供歐陸消費者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雙種車身形式,配合歐洲人的口味與生活習性,旅行車版本緊接著日內瓦車展後,會率先上市,而房車作品則要 2012 年秋天才會進入市場排程。

Hyundai 同時直指,i40W 的誕生瞄準了如 Volkwagen Passat、Opel Insignia 與 Ford Mondeo 等產品,這些在歐洲市場有一定地位的 D 級距車輛。為此 Hyundai 排出了一系列汽柴油動力應戰,在入門選擇之上,提供有品牌最新 1.6 升缸內直噴 GDI 汽油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汽油旗艦的 2.0 升汽油引擎,則可提供 177 匹最大馬力。

在柴油動力方面,全新 1.7 升 CRDI 柴油共軌直噴引擎,則擁有 115 匹與 136 匹雙動力輸出版本,日後會加入戰力行列的的全新 2.0 升 R-diesel 引擎,則可榨出 177 匹最大馬力,並且擁有 Hyundai 全新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