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斷在 Crossover 產品上推出力作的 Hyundai,可以由去年東京車展的 Neos-3,到今年初於底特律車展亮相的 HCD9 Talus,清楚地觀察到 Hyundai 在投入研發各款 Crossover 產品的進步,在融合 SUV 所代表的粗曠肌肉線條與 Coupe 獨具的狂野奔放流線動感上,Hyundai 的設計團隊顯得日益得心應手,而在設計概念的成熟度上亦精進不少。

因此,今年即將舉行的日內瓦車展,Hyundai 將由位於德國的歐洲設計中心,在 D-segment 級距上推出全新概念車-Genus,雖然目前僅公佈的一張設計繪圖,無法完整窺視其設計風貌,但 Genus 流線優美的車身線條,確實已讓人相當期待 Hyundai 在日內瓦車展的進一步消息。最後,Hyundai 亦宣佈將於車展向歐洲首度介紹第二代 Santa Fe,讓喜愛 Santa Fe 的車主能親近這一款 Hyundai 最新強作。

雖然第二代 Santa Fe 即將於日內瓦與歐洲人見面,不過台灣其實早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幸運地成為全球搶先目睹其身影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