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表的新一代 Santa Fe 與東京車展所展示的 Neos 3 概念車,逐步地將 Hyundai 積極開拓的運動精神具體化。

明年一月即將來臨的底特律車展,Hyundai 將展示剛剛於 11 月底發表的最新全球 SUV 戰略車款 Santa Fe,讓全球媒體臨現場體驗新世代 Hyundai 主力 SUV 車款,由裡而外的全然進化。新一代 Santa Fe 除了內裝與配備的進步之外,最重要的改變再於車身尺碼的放大,讓乘坐空間較現行 Santa Fe 多了第三排座椅,以更大的車室與乘員數,擘畫未來 SUV 休旅的消費主流。

雖然僅提供概念繪圖,仍可由充滿霸氣的大幅橫條水箱護罩、寬大輪拱與極為流線的車身線條,看出 Hyundai 近年來極力發展的運動化產品精神,已逐漸獲得成熟的果實。

除了介紹新的產品,Hyundai 的設計研發仍然持續精進。因此,另一項重頭戲就是代號 HCD9 Talus 運動概念車,讓 Hyundai 在延續今年東京車展所展的出的 Neos 3 概念車後,再次向世人證明 Hyundai 具有引領與開創未來運動化產品的實力。Hyundai 表示,除了 HCD9 的概念車代號之外,取名為 Talus(岩錐)亦有突顯其優越運動風格的意涵。

至於,詳細的資料預計將於 1 月 8 日於底特律展示會場召開車展記者會,屆時將可清楚見識到 Santa Fe 與這款 HCD9 Talus 等多款 Hyundai 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