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台北車展專屬網頁,提供民眾最新的車展消息,以及互動式競賽活動。圖片引自 Hyundai 汽車網頁。

代表韓系車款的 Hyundai 汽車,針對 2006 年台北國際車展亦展現出高度的企圖心,在總代理南陽實業的運作下,不但 Show Girl 的造勢最早起步,近日更正式公佈參展陣容,總計將有 1 輛概念車與 9 輛現行車款亮相,在「科技動力、尊榮高貴、時尚流行」的造車理念下,大動作地讓參展觀眾對 Hyundai 汽車的大幅進步留下深刻印象。南陽實業亦開設車展專屬網站,歡迎消費者參與這次的車展活動項目及個項競賽票選活動。

未來家庭首選-Portico

Portico 代表 Hyundai 迎合家庭消費者的新世代設計理念。

Portico 是 Hyundai 因應新世代家庭多樣需求的概念車,藉由多項設計特點達成新世代家庭車。包括車室部分採對開式無 B 柱的車門設計,讓家庭成員可以更方便的進出車艙,雙排六人座提供乘客更舒適的腿部空間外,與傳統設計相較,更大幅提升了行李及貨物的承載能力。另外,電動椅可作多種的靈活變化,乘員在可隨著陽光變換深淺玻璃的全景式天窗下,不僅不用擔心紫外線的侵襲,亦能享受最佳的車室氛圍。

Portico 另一項特點,在於展現 Hyundai 最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科技,動力由 V6 雙凸輪軸鋁合金 Lambda 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前後輪獨立電子馬達驅動下,可輸出 219 匹的最大馬力,在經濟性與環境性能表現上,輕易超越現行的汽油引擎。

新世代韓系房車-Sonata 與 Azera

Sonata 與 Azera 兩輛 Hyundai 全新房車的亮相,不但代表韓系房車的進步幅度,更彰顯 Hyundai 拓展國內房車的決心與企圖心。

全新 LSUV -Terracan

Terracan 4×4 是 Hyundai 進軍 LSUV 的最佳王牌。

全新 LSUV Terracan 4×4 搭載新一代 2,9 升 CRDi Turbo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及 Delphi 共軌燃油噴射系統,擁有 163 匹與 35.2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另外亦提供搭載 200 匹馬力的 3.5 升 V6 MPI-DOHC 汽油引擎,同時為了展現強悍的 Off-Road 越野性能,Terracan 使用 H 型大樑底盤設定,與一體成型的車體密合成雙底盤結構。另外,前雙 A 臂後獨立五連桿的懸吊系統,成為兼具轎車舒適性與越野性能的多功能 SUV 運動休旅車。

德國動力科技-Strarex

具備德國動力科技的 CR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讓 Strarex 擁有優異的動力與油耗表現。

搭載新一代 CR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 Benz 共同採用德國 Bosch 共軌式燃油噴射系統,在 Turbo 加持下擁有 145 匹與 33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低油耗表現亦直逼 1,600cc 級的汽油引擎。另外,全車為七人座皮質座椅,可完全平躺的舒適設計,中排座椅具有 360 度旋轉功能,提供 face to face 的互動樂趣,第三排亦可以輕鬆滑動、側翻、折疊,專為出遊所需的大收納空間而設計。同級車中唯一「雙天窗」營造極致舒適的享受。

7 人跨界運動休旅車旗艦-Santa Fe

國人並不陌生的 Santa Fe,此次車展將展現另驚艷的蛻變。

國人熟悉的 Santa Fe,藉由 Hyundai 設計師賦予 Santa F 全然創新的造型,包括後掠式大型頭燈、大面積鍍鉻水箱罩及大型整合式保險桿等勾勒出強烈的未來感視覺,另外具溼度調節功能的雙區恆溫空調、前座雙電動座椅、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主動式安全頭枕與 6 顆安全氣囊等,全面地大幅提升內外各項性能與配備標準。在動力方面,Santa Fe 搭載現代汽車最新一代的 2.7L V6 CVVT 引擎,擁有 188 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手自排變速系統,以提供充沛的動力輸出。

7 人座休旅車- Trajet

MPV 休旅車款設定的 Trajet,超越 2800mm 的超長軸距擁有舒適寬敞與多功能的空間機能,搭配 2-2-3 座椅配置讓 Trajet 擁有超越 5+2 人座休旅車的車室空間,堪稱標準 7 人座休旅車。

跨界休旅車-Tucson

跨界休旅車的 Tucson,符合城市、休閒環境的運動休旅車的車款,跨界的產品特色帶來全新的休旅車新趨勢。

空間魔法師-Matrix

Pininfarina 設計操刀與傑出的車室空間,讓 Matrix 在國產後持續獲得消費者喜愛。

當家小車- Getz

由德國的現代設計中心操刀設計的 Getz,車室導入休旅車的創意收納機能,在加上行李廂底的隱藏式置物格,成功超越同級車的空間使用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