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CAR 稍早的報導當中曾為各位網友提及,韓系品牌 Kia 即將重返臺灣市場的消息,並替各位網友率先掌握了有關 Morning、Soul、Optima 3 款車系的展間溝通價格,以及相關的重點配備,讓有意願購車的網友們可以先行參考。

U-CAR 稍早的報導當中,曾為各位網友率先掌握了有關 Morning、Soul、Optima 3 款車系的展間溝通價格,以及相關的重點配備。

就在品牌將於 11 月中旬正式運行、全車系準備發表之前,網友 Pat (patricksdlin) 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起了一則名為「10/27 在五楊拍到的 KIA 新車*2」的討論串,分享了 4 張 Kia Optima、Quoris 車系無任何偽裝的照片,讓網友們搶先在正式發表前欣賞到新車的倩影。

網友 Pat (patricksdlin) 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起了一則名為「10/27 在五楊拍到的 KIA 新車*2」的討論串,分享了 4 張 Kia Optima、Quoris 車系無任何偽裝的照片。經 U-CAR 向 Kia 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詢問後,確認圖片中的 Optima 與 Quoris 皆為總代理擁有之車輛,U-CAR 將按照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予網友 Pat (patricksdlin) 全國首發獎金。

「10/27 在五楊拍到的 KIA 新車*2」討論區連結

經過 U-CAR 向 Kia 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詢問後,確認圖片中的 Optima 與 Quoris 皆為總代理擁有之車輛,其係為提供內部長官使用而申請臨時牌之車款;森那美起亞並接著表示,在 11 月中旬的記者會上,車迷們將可如期見到 Quoris 與 Optima,以及 Morning、Soul 同場發表,還請各位期待。而雖然 Optima 並非第一次出現於討論區,但 Quoris 則為全國首發,故 U-CAR 仍將按照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予網友 Pat (patricksdlin) 全國首發獎金以茲鼓勵,期待眾網友們能夠再接再厲、持續爭取獎金。

廣  告

Optima 在臺灣市場預計為單一車型販售,目前展間溝通價格則為 119.9 萬元;除了擁有多項科技配備,包含 Push Start & Smart Entry 智慧感應啟動系統、定速巡航系統、Gen 3.0 多媒體觸控式音響系統 (CD/MP3/藍芽通訊系統/倒車顯影)、8 支 Infinity 高傳真喇叭立體環繞音響系統之外,Optima 在安全配備部份,還擁有 6SRS 氣囊、ABS、ESC、VSM 等相關系統。

Optima 在臺灣市場預計為單一車型販售,目前展間溝通價格則為 119.9 萬元,並擁有多項科技與安全配備。

至於 Quoris 的部份,目前展間則尚未釋出相關規格資訊或售價,僅在臺灣的官網上以一張廠圖,揭示其將進入臺灣市場。若從原廠的資訊來看,Quoris 定位為品牌中的旗艦車系,同時也是 Kia 首輛後輪驅動的豪華大型房車,且搭載許多科技、安全配備,諸如主動式 LED 頭燈、AVM (Around View Management) 環景系統、BSD (Blind Spot Detection) 盲點偵測系統、ASCC (Advanced Smart Cruise Control) 主動式巡航系統等,想必屆時也不會讓消費者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