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兩岸三地以及全球華人巨星的影壇盛會:第 51 屆金馬獎,已於 11 月 22 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至今傳承超過半個世紀的金馬榮耀,今年更是「星光熠熠」,不僅有鞏俐、桂綸鎂、郭富城、張學友等巨星連袂登台,就連奧斯卡新星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也亮麗出席。其中,受邀擔任唯一指定座駕的 Infiniti Q50,更與每一道金馬星光相互輝映。

匯集兩岸三地以及全球華人巨星的影壇盛會:第 51 屆金馬獎,已於 11 月 22 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受邀擔任唯一指定座駕的 Infiniti Q50,也與每一道金馬星光相互輝映。

Infiniti Q50 承先啟後的精神,正與以「金馬 51、從 1 開始」為主題的精神不謀而合。Infiniti Q50 承襲 Infiniti 經典車款 Q45 之名,象徵 Infiniti 精神的承先啟後,引領其邁入全新世代,同時也代表了 Infiniti 全新世代的起點。承繼過往的榮耀,Infiniti Q50 與金馬盛事,一同挑戰與創新、不斷向前奔騰。

Infiniti Q50 承先啟後的精神,正與以「金馬 51、從 1 開始」為主題的精神不謀而合,其將一同挑戰與創新、不斷向前奔騰。
廣  告

Infiniti Q50 搭載許多創新科技,例如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 DAS (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可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的 PFCW (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或是採用智慧行動裝置概念設計的 Infiniti InTouch 雙螢幕主控台等,都彰顯了 Infiniti Q50 的迷人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