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Toyota 將油電混合動力推廣到市場上,並普遍運用於旗下車款,越來越多的車廠也相繼推出了油電混合動力市售車款,就連在汽車市場上以“傳統”為傲的美國品牌車廠 Jeep 也按耐不住,計畫在 2017 年為旗下歷史最為悠久的車款 Wrangler,首度推出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而曾由台灣克萊斯勒代理導入國內的 Jeep,也將在 2015 年第三季,由太古汽車重新引進國內販售。

在汽車市場上以“傳統”為傲的美國品牌車廠 Jeep ,計畫在 2017 年為旗下歷史最為悠久的車款 Wrangler,首度推出新一代油電混合動力車型,曾由台灣克萊斯勒代理導入國內的 Jeep,也將在 2015 年第三季,由太古汽車重新引進國內販售。

Chrysler 亞太區產品規劃經理 Steve Bartoli 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隨著全球各地節能降低排放污染的大勢所趨,未來我們也必須作出改變。”雖然關於具體細節暫時不得而知,但是 Steve Bartoli 並未直接透露 Wrangler 改朝換代的時間點,不過在此之前,Jeep 已表示新一代 Wrangler 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將在 2017 年正式發表。

Chrysler 亞太區產品規劃經理 Steve Bartoli 表示:“隨著全球各地節能降低排放污染的大勢所趨,未來我們也必須作出改變。”Steve Bartoli 並未直接透露 Wrangler 改朝換代的時間點,不過 Jeep 已表示新一代 Wrangler 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將在 2017 年正式發表。

Jeep 執行長 Mike Manley 表示:“油電混合動力的特性與 Wrangler 的車型特色並未有所悖離,油電混合動力的電動馬達可以讓引擎低轉速下的扭力得到進一步的強化。”電動馬達可以讓動力保持在最強勁的扭力輸出和齒比設定上,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驅動力表現。

廣  告
Jeep 執行長 Mike Manley 表示:“油電混合動力的特性與 Wrangler 的車型特色並未有所悖離,油電混合動力的電動馬達可以讓引擎低轉速下的扭力得到進一步的強化,可讓動力保持在最強勁的扭力輸出,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驅動力表現。

此外,Mike Manley 更表示:“新一代 Wrangler 將會運用更多的輕量化材質,比如更輕的鋁合金、高張力鋼鈑甚至碳纖維材質等等。你將在新一代 Wrangler 身上見到遠遠超過現行車款的最新科技,因為面對市場上的激烈競爭,Wrangler 需要比以前擁有為出色的產品本質設定。”至於在車身造型的設計方面,Mike Manley 表示:“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因為如果新一代 Wrangler 在設計上失去了傳承,恐怕車迷不會輕易放過我們吧。”

對於新一代 Wrangler 車身設計方面的改變,Jeep 執行長 Mike Manley 表示:“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因為如果新一代 Wrangler 在設計上失去了傳承,恐怕車迷不會輕易放過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