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年一度的日內瓦車展即將在 2015 年 3 月開展,近日,Mercedes-Benz 旗下高性能部門 Mercedes-AMG 正式對外宣布,將於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最新的 Mercedes-AMG GT GT3 賽車,該車可能將取代目前的 SLS AMG GT3 賽車,我們可以從設計草圖先行預覽。

近日,Mercedes-Benz 旗下高性能部門 Mercedes-AMG 正式對外宣布,將於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最新的 Mercedes-AMG GT GT3 賽車,該車可能將取代目前的 SLS AMG GT3 賽車。(上圖為 Mercedes-AMG GT GT3 設計草圖,下圖為 SLS AMG GT3)

目前的消息顯示,Mercedes-AMG GT GT3 可能將參加 2016 賽季的 FIA GT3 賽事,而從曝光的設計草圖看,外觀方面,Mercedes-AMG GT GT3 的整體造型、承襲大量 Mercedes-AMG GT 的設計理念,並將引擎蓋、前後保桿的造型打造的更為競技取向;前擋玻璃上方還貼有「AMG」的貼紙。整體來說,透過細節上的處理,Mercedes-AMG GT GT3 的車頭顯得更為激進。

外觀方面,Mercedes-AMG GT GT3 的整體造型、承襲大量 Mercedes-AMG GT 的設計理念,並將引擎蓋、前後保桿的造型打造的更為競技取向;前擋玻璃上方還貼有「AMG」的貼紙。(圖為 Mercedes-AMG GT)
廣  告

另外,Mercedes-AMG GT GT3 使用比 Mercedes-AMG GT 更寬的車體套件,以及更為誇張的空氣力學設計。車身線條向兩側延伸,形成飽滿而隆起的前、後輪拱,並且在車身各處增添更多的進風口,最後加上一個巨大的尾翼,替後輪提供更多的下壓力。這些變化不僅讓 Mercedes-AMG GT GT3 展現出十足的運動氣息,同時對實際操駕性能來說更是相得益彰。

車身線條向兩側延伸,形成飽滿而隆起的前、後輪拱,並且在車身各處增添更多的進風口,最後加上一個巨大的尾翼,替後輪提供更多的下壓力。

關於 Mercedes-AMG GT GT3 其他的技術​​細節,包含動力規格數據等,目前官方則並未透露太多。但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日內瓦車展就要熱烈展開,屆時 Mercedes-AMG GT GT3 在展上正式亮相時,U-CAR 也將持續為你追踪,並帶來更為詳​​盡深入的報導。正式登台亮相之後,Mercedes-AMG GT GT3 想必會經歷一個個更為激烈的測試,用來確保在 2016 年賽季中的穩定性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