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4 年洛杉磯車展上 LF-C2 敞篷概念車的露臉,日本豪華品牌 Lexus 今日 (2/17) 也對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之出演名單進行預告,在官網上清楚的寫著,其將帶來一款名為「LF-SA」的概念車款。目前原廠仍對所有資訊保密到家,但根據許多蛛絲馬跡推估,LF-SA 概念車是一款比 CT 車系定位更低的入門產品,用以拓展 Lexus 在豪華領域中的版圖。

日本豪華品牌 Lexus 今日 (2/17) 也對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之出演名單進行預告,在官網上清楚的寫著,其將帶來一款名為「LF-SA」的概念車款。

Lexus 的預告新聞稿中提到,「LF-SA 概念車揭示 Lexus 在未來車款設計上的熱情走勢,車輛上的大量先進配備,則能提供駕駛人如同置身未來世界般的虛擬與科技氛圍,並以豐富的操駕樂趣與駕駛導向體驗,讓駕駛者再一次感受到 Lexus 打造豪華車款的用心。」同時,原廠也強調,LF-SA 概念車將會帶領 Lexus 積極向前,並進一步將觸角伸及目前 Lexus 在豪華領域中、尚未開闢過的疆土。

廣  告

雖然目前還未有進一步的資訊流出,不過根據外界推測,LF-SA 概念車將可能與 Toyota Yaris、或是體型更小的 Toyota iQ 共用造車平台;而雖然只有輪廓,但從圖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到,LF-SA 概念車將擁有極為亮眼的外型設計,包含霸氣的水箱護罩以及前衛、動感的燈具組合,包含倒鉤式晝型燈以及整合在前保桿進氣柵口的直立式霧燈,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根據外界推測,LF-SA 概念車將可能與 Toyota Yaris (上圖)、或是體型更小的 Toyota iQ (下圖) 共用造車平台。
LF-SA 概念車將擁有極為亮眼的外型設計,包含霸氣的水箱護罩以及前衛、動感的燈具組合,包含倒鉤式晝型燈以及整合在前保桿進氣柵口的直立式霧燈,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而其實對於 Lexus 即將推出體積更小的都會車款,早已不是秘密,日前 Lexus 就直接在一場訪談中告訴海外媒體,原廠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輛都會概念小車,並預計在 2018 年正式於市場上推出販售,本次官方釋出的預告廠圖,只是加深了這個消息的可信程度。

而外界也預測,Lexus 會有意推出此級距的小型車款,就是衝著諸如 Audi A1 等對手而來,所以在售價上應該也會更加親民。Lexus 預計在 2015 年 3 月 3 日 12:30 p.m.上的記者會準時發表 LF-SA 概念車,U-CAR 將持續為你鎖定消息,並在第一時間帶來詳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