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日子有點沉寂的歐洲新車資訊,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而逐漸升溫,各家大廠都已露露續續地釋出即將在日內瓦展演的新車,而日前許久沒有新作發表的英國獨立手工跑車廠 Morgan,也在網路上釋出一段極為簡短的預告影片,不過在影片中卻沒有出現任何讓人可以分辨新車真時身分的蛛絲馬跡。

Aero Coupe 衍生車型!?

在預告影片中,鏡頭多半部分都僅對準手工皮革座椅的部分,試圖展現出 Morgan 對於內裝品質與質感的要求,而品牌的展翼高飛廠徽則是深深的刻在座椅之上;接著畫面又瞬間切換,顯示著 Morgan 工匠的巧手,正細心地進行焊接工作,再次說明 Morgan 車款以手工打造為傲的獨特性。

在影片中的多數畫面都以 Morgan 的手工縫製皮革座椅,試圖用影片溝通 Morgan 車廠細膩質感。

雖然說現階段的資訊仍然是霧裡看花,不過在影片當中仍然可以聽見獨特且渾厚、讓車迷心跳加速的引擎咆嘯,而且其實在更早之前,Morgan 已經釋出另外一張預告圖,再加上如今的預告影片以及海外媒體掌握資訊,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登場的新作品,有可能為一輛以現行 Aero Coupe/Aero Supersport 系列為基礎,所打造出的衍生車款,而其動力則有可能仍然為 BMW 提供的 4.8 升 V8 引擎,不過估計其動力輸出將會有所調漲。

廣  告

成立百年的英國獨立車廠 Morgan 向來以打造仿古車款而聞名,融合復古與現代的造型設計,是許多汽車收藏家所青睞的車款之一,而在臺灣也在鑫連國際的代理之下,於 2014 年正式進入臺灣販售,至於即將於日內瓦車展演出的新作,未來是否有緣與臺灣車迷見面,待新車正式登場之後,U-CAR 將會帶來進一部介紹與國內外上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