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在去年創下年銷量成長 3 倍的紀錄,並舉辦「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活動、盛大在臺歡慶原廠成立百年,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3/12) 繼 2013 年 11 月於高雄左營設立高雄展示中心後,特別又於臺中市七期重劃區內、啟用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並舉辦 2015 年式 Quattroporte GTS 的賞車發表會,展現持續深耕臺灣市場的決心。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於臺中市七期重劃區內、啟用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並舉辦 2015 年式 Quattroporte GTS 的賞車發表會,臺灣蒙地拿總經理宋牧華,以及 Maserati 品牌總經理黃怡超一同出席剪綵。

佔地 200 坪、原廠規範全新展示中心

位於臺中市西屯與南屯區間的臺中七期重劃區,是臺中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的市政府所在地,區內規劃有完整的百貨商場、歌劇院、餐廳與高級辦公大樓與豪宅,是臺中市最有發展潛力的生活商圈,也可以說是國內所有豪華車品牌設立中部據點時的兵家必爭之地,所以看準七期重劃區購買潛力的臺灣蒙地拿,特別將 Maserati 原先位於臺中市文心路之中部展示中心遷移至此,以提供更好的賞車空間與服務。

全新落成的 Maserati 臺中旗艦展示中心,佔地近 200 坪,並設有客製化選配室及原廠精品陳列區。

全新落成的 Maserati 臺中旗艦展示中心,位於市政北二路 232 號、佔地近兩百坪,座落臺中市政商圈,是七期重劃區最熱鬧的商業中心,展示中心的外觀採挑高玻璃帷幕的設計,讓展示間內部擁有寬敞明亮的空間,且內部所使用的硬體設備及建築素材,均依照原廠標準由義大利空運來臺,傢俱則選用來自同為義大利百年國寶品牌的 Poltrona Frau,營造出相當豪華、優雅的賞車空間,並設有客製化選配室及原廠精品陳列區;此外,最能展示品牌經典特色的 VIP Lounge 內,還陳列有許多歷史經典照片、賽車模型及畫冊等,完整地展現了 Maserati 成立百年的輝煌歷史。

臺灣蒙地拿藉由 Maserati 全新臺中旗艦展示中心揭幕的契機,也展出了 2015 年式 Quattroporte GTS。

細節差異化、15 年式 Quattroporte GTS 正式亮相

至於與 Maserati 全新臺中旗艦展示中心一起正式亮相的 2015 年式 Quattroporte GTS,則是品牌現行房車旗艦,外觀造型雖然沒有改變,但是原廠為了突顯「GTS」車型的旗艦定位,特別將其車尾行李廂蓋左側下緣的「GTS」車型銘牌之「S」單字改為紅色。

Quattroporte GTS 是品牌現行房車旗艦,新年式外型並未有改變,但是原廠特別將其車尾行李廂蓋左側下緣的「GTS」車型銘牌之「S」單字改為紅色。

水箱護罩與 C 柱上的三叉戟廠徽、亦改成下方為兩條紅線的設計,與 GranTurismo 車系用來分別搭載 4.2 或 4.7 升 V8 引擎的設計一樣 (配置 4.7 升 V8 引擎的車型也是搭載下方為兩條紅線的廠徽),20 吋 GTS Anthracite 鋁圈中央飾蓋的廠徽也換成紅色設計,且配置雙出梯型鍍鉻排氣尾管,與 Quattroporte S Q4 和 Quattroporte 的雙出圓形設計不同。

廣  告

座艙內,2015 年式 Quattroporte GTS 則依舊配置相同的真皮三輻式方向盤,儀表板也維持傳統藍底白字雙環規劃,中控台上方中央則是換上錶盤擁有專屬「GTS」字樣的 Maserati 傳統橢圓形藍底石英鐘,下方為 8.4 吋的 Maserati Touch Control (MTC) 螢幕,且方向盤、中控台、座椅及整個車艙均由 Paltrona Frau 頂級皮革鋪陳,還將腳踏墊換成擁有「GTS」字樣的專屬製品。

至於引擎蓋下,2015 年式的 Quattroporte GTS、與舊年式車型一樣配置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30 匹馬力與 66.3 公斤米扭力,並具備超增壓模式,配上擁有自排、自排 SPORT、手排、手排 SPORT 及 I.C.E. (Increased Control and Efficiency) 效能與控制提升共 5 種模式的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7 秒、極速 307 公里,售價則維持不變、同為 818 萬元起,鎖定頂級豪華房車的消費族群。

2015 年式的 Quattroporte GTS、與舊年式車型一樣配置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30 匹馬力與 66.3 公斤米扭力,並具備超增壓模式。

Maserati 臺中旗艦展示中心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 232 號
電話:(04)2258 5880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五:9:00 AM ─ 7:00 PM
周六、日:11:00 AM ─ 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