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今日 (4 月 13 日) 宣布,2015 年式 Citigo 車系以及 Rapid 車系已於日前正式到港,同時再次強調「All 4 You」4 年不限里程保固、4 年 3 次 45,000 公里免費保養、4 年免費道路救援之保顧承諾。2015 年式Škoda Rapid 維持在原先的 92.8 萬售價,而微型掀背的Škoda Citigo,則是取消原有的經典款車型,極致款同樣維持既有的 62.8 萬元售價。

15 年式 Citigo 維持相同售價,但車系編成卻進行調整,取消原先導入國內的經典款車型,而以單一車型、62.8 萬元售價推出。

Citigo 擁有多款鮮豔車色選擇、俐落流暢的外觀造型,加上擁有長 3,560mm、寬 1,640mm、高 1,480mm 的小巧尺碼, 一如車名所顯示,乃是一款都會座駕。動力單元搭載的是一顆 1.0 MPI 直列 3 缸多點噴射汽油引擎,以及 5 速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 75 匹最大馬力與 9.7kgm 之最大扭力,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所需時間為 13.9 秒,極速可達 171km/h,滿足日常都會用車、甚至假日出遊的用車需求。

將目標客層瞄準家庭的Škoda Rapid,除了擁有極為寬敞的空間外外,務實的經濟考量更是一大重點。

除了擁有 105g 的二氧化碳低排放量外,依能源局所公佈的油耗測試值,Citigo 油耗為每公升 20.1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為第 1 級;安全配備部分,Citigo 搭載了 4 顆氣囊、ESP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以及 Hill Hold Control 升坡輔助系統,周密地防護設計。讓 Citigo 於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拿到 5 顆星最高安全評鑑。

廣  告

將目標客層瞄準家庭的Škoda Rapid,除了擁有極為寬敞的空間外外,務實的經濟考量更是一大重點。Rapid 的車身尺寸為車長 4,480mm、車寬 1,710mm,車高則為 1,460mm,即便乘坐 5 位大人也都享有相當不錯的舒適性,行李廂空間更高達 550 公升。Rapid 搭載 1.4 TSI 渦輪增壓引擎與 DSG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表現為 9.5 秒、極速則來到 206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