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今日 (5 月 4 日) 發表 740Li Grand Edition 珍稀典藏版,增列包含 Nappa 皮革、前後排主動加熱通風座椅、Bang & Olufsen 音響等多項配備,價格則是維持與現行牌價相同的 498 萬,並以 50 輛的限量方式推出。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於 5 月 4 日,假臺北寒舍艾美飯店舉行 7 Series 特式、740Li Grand Edition 珍稀典藏版的發表,增列多項配備且價格維持在 498 萬。

現行國內販售的 BMW 7 Series,乃是 2012 年的第 5 代小改款,底盤代號 F01 的第 5 代 7 Series,乃是在 2008 年問世,上市至今已邁入第 7 年的時間;底盤代號將以 G11 為名的新世代 7 Series,早在 2014 年時,就已經陸續出現測試偽裝車、間諜照等資訊,4 月下旬原廠更先行透過影片,介紹其將搭載之便利科技、碳纖維技術導入等,並預計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國內上市時間更預計在第 4 季。

BMW 740Li 珍稀典藏版的外觀樣貌,維持既有的大器與動感,針對此一特式,汎德汽車採用 50 輛的限量販售設定。

隨著新世代的即將到來,汎德汽車也開始為現行世代進行加碼促銷,本次推出的特式版本,就是透過將高價格之舒適性配備列為標準配備,儀表板與全車皆以 Nappa 真皮包覆,兩者合起來的國內選配價格約莫為 21 萬,而前後座主動通風加熱座椅的選配價格,則約莫為 17 萬,至於搭配有 16 之喇叭的 Bang & Olufsen 高傳真音響,其選配價格則是落在近 26 萬元之譜。總計 Grand Edition 特式車增列配備的價格近 70 萬之譜。

廣  告
增列的配備中,全車車室內裝以及儀表板處,採用 Nappa 真皮包覆,選配價格約莫落在 21 萬左右。
雙前座主動加熱通風座椅,以及後排主動加熱通風座椅,也是 740Li Grand Edition 的標準配備。
列為標配的 Bang & Olufsen 高傳真音響,共計搭載 16 支揚聲器,前排座位下的兩支動低音揚聲器,直接安裝於車體上,以提供更優異的音場效果。

據了解,現行販售的第 5 代小改款 BMW 7 Series,汎德汽車預計會在第 2 季末受定最後一批訂單,並預估會在第 3 季中旬國內到港,用以銜接預計在第 4 季發表的全新世代 7 Series,對於想要入主現行款 7 Series 的消費者而言,會是相當不錯的時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