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台灣頂級車市場現今日益蓬勃,中古車輛的買賣亦更加成熟活絡,經營豪華高階品牌 Aston Martin、Bentley 以及 McLaren 的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為了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客戶服務,並看好未來頂級中古車的後續市場潛力,特別於日前正式成立認證中古車部門,期待以最高規格為,更多消費者提供頂尖及細膩的車主服務。

經營 Aston Martin、Bentley 以及 McLaren 品牌的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看好未來頂級中古車的後續市場潛力,特別於日前正式成立認證中古車部門。

據永三汽車表示,每輛由永三汽車認證中古車部門所銷售的車輛,皆需經過原廠嚴謹專業的多項檢測把關,無論車身外觀、內裝、機械操作、車齡、總里程數、以及完整維修保養紀錄文件等,部門團隊都將嚴格執行把關檢驗的每一道手續,確保所收購的每輛車皆處於最佳狀況,以提供每位車主安心無虞的購車體驗。

據永三汽車表示,每輛由永三汽車認證中古車部門所銷售的車輛,皆需經過原廠嚴謹專業的多項檢測把關以及完整維修保養紀錄文件等,且將提供原廠不限里程一年保固服務,車主也將享有參加由永三汽車所舉辦各式活動的權益。
廣  告

此外,每輛由永三汽車認證中古車部門所銷售的車輛,將提供原廠不限里程一年保固服務,同時,購車車主也享有參加由永三汽車所舉辦各式活動的權益,永三汽車表示,唯有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高規格服務,才能贏得頂級客層的滿意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