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於 2015 年 7 月曾以兩支在德國 Hockenheim 賽道所拍攝的影片,搭配賽車偽裝車的測試照,預告新一代 Mercedes-AMG C 63 Coupé將在 8 月 19 日登場。不過,原廠並未如新一代 C-Class Coupé般公佈新車正式量產照及詳細的規格數據,而是以拍攝影片的方式,首度揭開 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車款的真實面貌。

雖然原廠採用新車賽道動態的影片方式呈現,但由幾個特寫鏡頭中,仍可看出 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車款的外觀特徵,其車頭採用與現行 C 63 房車相同的配置,其中包含了單橫柵式、鑲崁 AMG 徽飾的水箱護罩、燻黑 LED 頭燈組以及擁有大型進氣柵口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兩款車型最明顯的差異,則在於 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進氣柵口的中央橫柵,從影片中反光的紋路看來,可能已換上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進一步強化外觀的性能氣息。

由影片看來,可發現 C 63 S Coupé車頭採用與現行 C 63 房車相同的配置,主要差異在於 C 63 S Coupé進氣柵口的中央橫柵應已換上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強化外觀的性能風格。

由影片中車側的 V8 Biturbo 字樣看來,已可確認其將採用與現行 C 63 房車同樣的動力配置,
皆採用一具原廠代號 M178 的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而率先登場的 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預計將和現行的 C 63 S 房車擁有相同的 510 匹最大馬力輸出表現,C 63 Coupé在相同引擎配置基礎下,動力部份則會設定在 476 匹最大馬力之譜,並搭配 7 速 AMG Speedshift MCT 變速箱,性能表現將較房車更為出色。

由影片中車側的 V8 Biturbo 字樣看來,已可確認其將採用與現行 C 63 房車同樣的動力配置,皆配置一具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C 63 S Coupé預計將擁有 510 匹最大馬力輸出表現。
廣  告
C 63 S Coupé除了將配置後輪限滑差速器以及專屬懸吊設定外,由影片中也可看出 C 63 S Coupé已配置了碳纖陶瓷剎車系統,大幅提升制動表現。

採後驅設定的 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除了將配置限滑差速器以及車型專屬的懸吊配置外,由影片中也可看出 C 63 S Coupé已配置了碳纖陶瓷剎車系統,可大幅強化剎車性能的表現,藉此對應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超過 500 匹馬力的強悍設定。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預計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原廠應會新車發表前釋出更多相關訊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