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為了提供車主與樂迷非凡的聽覺饗宴,將於 2015 年 11 月 20 日力邀慕尼黑愛樂樂團管弦樂團(Munich Philharmonic Orchestra)為台灣樂迷呈現「BMW 大 7 之夜 慕尼黑愛樂」。身為德國最具歷史意義之一的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今年由瓦列里‧葛濟夫(Valery Gergiev)領軍,搭配甫獲得 2015 年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小提琴組第二名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擔綱小提琴獨奏,共同詮釋布拉姆斯的《小提琴協奏曲》。

台灣小提琴之星曾宇謙,與慕尼黑愛樂管弦共同熱情呈現

曾宇謙將在本次音樂會中,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也將獻上布魯克納最受人喜愛的第四號《浪漫》交響曲,演奏無人超越的經典曲目,以身為台灣小提琴演奏家代表之姿,與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共同為國人呈現超凡的聽覺享受,同時也是樂迷對明日新星曾宇謙表達支持鼓勵的最好舞台,藉此為國內樂壇的發展創造另一新頁。

BMW 總代理汎德熱情呈現【BMW 大 7 之夜 慕尼黑愛樂】,台灣小提琴之星曾宇謙與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將共同合作,提供車主與樂迷非凡的聽覺饗宴。

同源自慕尼黑頂尖技藝,全新 BMW 7 系列 11 月 11 日登場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慕尼黑是巴伐利亞邦州的首府,也是 BMW 的起源地與總部的所在地。BMW 一直以頂尖的造車工藝和充滿前瞻性的設計理念持續引領車壇,創造未來趨勢。全新 BMW 7 系列將於 11 月 11 日登場,外觀融合現代美學設計,更結合精湛的高科技配備,與同源自慕尼黑、不斷自我挑戰的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相得益彰。

BMW 的品牌核心價值為「悅」,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進一步說明,這不僅代表充滿樂趣的駕駛體驗,也泛指各種生活樂趣,而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確信,藝術與人文涵養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多年來致力贊助多項藝文活動,持續為台灣引進國際級藝文盛事及表演,實現企業理念。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敬邀全台 BMW 車主及樂迷熱情參與「BMW 大 7 之夜 慕尼黑愛樂」,享受由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帶來的雋永樂章。

慕尼黑愛樂管弦樂團與 BMW 為同源自慕尼黑頂尖技藝,各自在樂壇以及車壇引領風潮,而 BMW 兼具創新、前瞻性的 7 系列也將於 11 月 11 日登場。

「BMW 大 7 之夜 慕尼黑愛樂」
活動資訊:
時間:2015 年 11 月 20 日(五) 晚間 7:30
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

購票詳情請洽 MNA 牛耳藝術,或至票務網址http://www.mna.com.tw/2012/events.asp?eventID=169查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