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曾於 2015 年 3 月舉辦的年度媒體春酒記者會中,表示將於導入於美國紐約車展首度發表的 Jaguar 新一代 XF 車系,而 U-CAR 網友亦於日前首度捕捉到新一代 XF 車系,於國內完全無偽裝的新車間諜照。

U-CAR 網友日前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在高速上發現疑似 Jaguar 新車?的討論串,拍攝到新一代 XF 車系於國內完全無偽裝的新車間諜照。

在高速上發現疑似 Jaguar 新車?討論區連結

日前,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在高速上發現疑似 Jaguar 新車?的討論串,圖中可發現載運新車的拖車上,有三輛全新的 Jaguar 新一代 XF 車系,經 U-ACR 向總代理九和汽車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新一代 XF 車系,即為總代理所導入的車款,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經 U-ACR 向 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到於拖車上的三輛新一代 XF 車系,即為總代理所導入的車款,且新車預計將於 11 月下旬於國內正式發表。
廣  告
Jaguar 於 2015 年美國紐約車展首度發表的新一代 XF 車系,導入了 Jaguar 新世代的鋁合金車體輕量化科技,並配置品牌最新的動力系統及科技配備。

據了解,Jaguar 新一代 XF 車系的新車間諜照雖在 10 月底才首度在國內曝光,不過總代理九和汽車預計在 11 月下旬,即會在國內正式發表新一代 XF 車系,且將於 11 月中旬先行舉辦媒體新車公辦試駕活動,但由於新車上市在即,故總代理無法透露關於新一代 XF 車系導入的車型及相關細節,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