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幾天前才正式對外宣布,將以全新的 Genesis 品牌進軍全球豪華車市場,並從今年 (2015) 年底開始直到 2020 年前,推出 6 款掛上 Genesis 品牌的豪華車款,上市販售地區包含韓國、中國、北美、中東、歐洲及日本等地。

Hyundai 豪華品牌 Genesis 的首款作品 G90,除了一窺韓式頂級旗艦房車的樣貌之外,其餘 5 款將在 2020 年前推出的作品,預計也會擁有相同風格的外型。

消息釋出也才沒過幾天,Hyundai 近日旋即在官網上發佈 Genesis 品牌首輛車款的草圖,這輛名為 G90 的 Genesis 旗艦房車,下個月就會在韓國舉行發表會,正式公開亮相!

廣  告

品牌旗艦 G90 打頭陣,後續還有豪華休旅及雙門跑車

首次露面的 G90,在韓國當地會名為 EQ900,是 Genesis 預計在 2020 年前所推出的 6 款車型中最頂級的一員,採用尋常的 3 廂 4 門的房車形式,搭配一系列的高科技豪華配備與細緻做工,來取代 Hyundai 原本的旗艦房車 Equus。據了解,在 G90 之後,還將會有 G80 及 G70 兩款定位在 G90 之下的豪華房車,以及同樣擁有豪華鋪陳的跨界休旅車、SUV 及雙門跑車,一同架構出 Genesis 將在 2020 年前所推出的 6 款產品陣容。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的造型設計,將會一一在 Genesis 旗下車款上獲得實現。

而率先亮相的 G90,從草圖來看不難發現它的造型設計,大量擷取自今年圓石灘車展中的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的神韻,包含氣派的大型水箱罩、厚實的 D 柱,以及看起來相當穩重的車身鈑件線條。這些造型的雕琢,均出自 Hyundai 為 Genesis 品牌新成立的 Prestige Disign Division 部門所執筆,並由前 Volkswagen 集團設計師 Luc Donckerwolke 及現任 Hyundai 集團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一同職掌設計走向。

從 G90 的側面草圖中,可以發現後車門及車窗明顯拉長,意謂 G90 擁有專為後座買家打造的寬敞、豪華後座空間。

不過現階段 Hyundai 尚未揭露任何有關 G90 的細節,只概略地表示 G90 展現了 Genesis 以人為中心的品牌價值,預期能替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豪華感受,並朝每個面向都能讓頂級買家感到滿意的目標邁進。

預料下個月在韓國舉行的發表會中,就能一窺更多有關於 G90 的細節,屆時 U-CAR 將再次帶來詳盡報導,一起見識來自韓國的 Genesis 如何詮釋所謂的豪華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