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年底交車旺季,各大車廠無不費盡心思搶攻新車市場。Fiat 總代理法雅國際正式宣佈,即日起將「Fiat Total Care」- 法雅全方位關懷售後服務列為新車標準配備,凡購買 Fiat 全車系不限車種,車主將可獲得包含 2 年 5 萬公里新車保固、5 萬公里全合成級定期保養及 48 小時內完修或免費提供代步車之完善售後服務。

有鑑於部分歐洲車廠僅提供 1 年期新車保固,法雅國際不但提供 2 年 5 萬公里新車保固,且在 2 年保固期間內,車主可享有 30 公里內免費道路救援(至就近之法雅授權保養廠),以及免費急修服務,甚至保證在 48 小時之內備妥零件完修,或提供車主免費代步車,可謂面面俱到。

另外,令人耳目一新的「5 萬公里全合成級定期保養」服務,依里程數免費提供車主所需之定期保養,項目包含:全合成引擎機油、機油濾心、變速箱油、差速器油、空氣芯、水箱精、雨刷精、煞車油、驅動皮帶、時規皮帶、時規皮帶軸承等保養。此一創舉,將為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樹立新標竿,相信也有助於 Fiat 車款的銷售。

據了解,目前各大車廠除了新車保固之外,並沒有任何廠牌提供車主如此豐富多樣的售後服務。總代理法雅國際服務部副總施保宏表示,法雅希望能實質回饋車主,以獨一無二的服務,讓車主感受「Fiat Total Care」與眾不同的全方位關懷與照顧。目前已陸續在全省成立 15 個銷售據點,以滿足車主各方面的需求,充分展現搶攻市場的企圖心。由於購買進口車可能會產生許多難以負荷的維修及保養費用,「Fiat Total Care」的推出預估將可為 Fiat 車主省去可觀的開銷。車主購買新車可享有原廠提供的多項優質服務及保證,輕鬆養車且兼顧了便利性,相信越來越多聰明的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會把售後服務項目列為重要考量。施保宏強調:「法雅將不斷自我要求,以提供車主最優異的服務品質,今後持續關懷車主並傾聽車主真正的需求,以期讓 Fiat 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