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雅特將展示剛上市的 Grande Punto,甫於 2005 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次亮相,是 FIAT 最佳銷售主力車款。

來自義大利的飛雅特及蘭吉雅在睽違台灣市場多年,今年將是其重返國內後,首度參加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國內總代理法雅國際為了讓車迷們有深刻的印象,將引進一系列新車參與展出,肯定會令所有車迷驚豔義大利車的獨特風格。

Mini MPV 的 Idea 也是在台灣首次亮相,這部車長 4 米之高頂單廂式都會 MINI MPV,擁有多功能車內坐椅變化機能。

新車亮相

飛雅特將展示剛上市的 Grande Punto,甫於 2005 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次亮相,是 FIAT 最佳銷售主力車款,備受眾人矚目,造型由大師 Giorgetto Giugiaro 喬治亞羅設計,在 Euro-NCAP 獲得撞擊測試 5 顆星最高評等,國內將引進 1.3,1.4 以及 1.9 等多款車型。除此之外,Mini MPV 的 Idea 也是在台灣首次亮相,這部車長 4 米之高頂單廂式都會 Mini MPV,擁有多功能車內坐椅變化機能,在國外是由 George Clooney 所代言,國內則預計引進 1.3 升車型。而走貴族優雅路線的蘭吉雅則將請出家族旗艦車款 Thesis,頂級手工打造的教宗御用坐駕,讓您驚嘆古典與科技的完美結合;當然其他已經在台上式的車款,包括 Fiat Panda,Fiat Stilo 還有 Lancia Ypsilon 也將同步於會場展出。

Lancia Ypsilon 是頂級質感三門迷你車,古典奢華風之代表,外觀線條精緻,內裝質感講究。

義式盛宴

以「Passion on the Move」為飛雅特主題,塑造出活潑的義式駕馭樂趣,帶領車迷體驗有別於大眾口味的獨有風格。而蘭吉雅則以「義大利百年車廠、經典造車工藝」為主題,傳達蘭吉雅輝煌的悠久歷史,極致的工藝及傳統的設計美學,突顯蘭吉雅不凡的尊容質感。走一趟台北車展,您絕不可錯過義式車壇盛宴!

Lancia Thesis 頂級旗艦車,是梵蒂崗教宗及義大利總理御用坐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