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價日漸高漲下,購買一部省由的小車成為大許多人們的新選擇,但是在重視環保的今日,單單達到省由並不足夠被稱為一部及格的環保車,而是必須要達到低污染、低噪音、低油耗的三低嚴格標準;你認為要達到這樣優異的表現一定是價格昂貴的車種嗎?Fiat Panda 用他優異的成績告訴你那可不一定喔。

來自義大利的進口小車 Fiat Panda 榮獲第四名。

最新省油冠軍車

由工研院擬訂的低污染、低噪音、低油耗做為環保車指標,Panda 在「三低」的嚴格標準下,皆擁有亮麗的成績,而獲選前三名之車款價格皆逾百萬;另外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委託 ARTC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所做的車型耗能測試結果顯示,Panda 2WD 以平均油耗 17.5 公里/升的傑出表現,勇奪最新省油冠軍車。在能源局所公佈的汽車油耗數據資料中,現有市售 800c.c.以上國產以及進口汽油車種無出其右;另外當 FiatPanda 甫一問世,便備受歐洲當地媒體肯定,榮獲 2004 Car Of The Year「歐洲年度風雲車」總冠軍,並以 281 分壓倒性優勢擊敗 Mazda 3(241 分)、福斯新 Golf(241 分)、豐田 Avensis(219 分)、BMW 新 5(144 分)等強勁對手。

全景雙天窗是 Fiat Panda 令你愛不釋手的配備。

愛不釋手的可愛小寶貝

在配備方面,全景雙天窗、全車六氣囊、多重模式自手排、車頂置物架、雙模式動力方向盤、多功能旅程電腦、附有 EBD 電子剎車力分配功能的 Bosch ABS 剎車系統,甚至是 14 吋或 15 吋的鋁圈/輪胎組及運動化外觀套件;在你考慮購買進口小車時,別忘了這部會令你愛不釋手的可愛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