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Jolly 毫無拘束的開放設計,不禁喚起人們想度假的心。

曾經榮獲 2004 Car Of The Year 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頭銜的 Fiat Panda,,每每成為各式評比中迷你車級距的推荐首選,古樸可愛的造型,更讓不少頗具創意的點子在其身上發光發亮,無論是 Fiat 原廠所推出的 Panda Monster,或者是日前由私人打造出的 Panda Terramare 4 水路兩用車,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義大利知名的汽車設計工作室 Stola,也於日前推出了名為 Panda Jolly 的新作,毫無拘束的開放設計,不禁勾起人們想度假的心。

這款以 50 年代推出的 Fiat 500/600 Jolly 為發想對像的 Panda Jolly,擁有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的車色,除了保留擋風玻璃之外不但沒有車頂,甚至連車窗和車門也都一併省去,毫無拘束的開放感受,肯定能夠擄獲不少喜愛親近大自然的人士青睞,而其半開放式的行李箱空間,則以下拉式尾門的設計,便於大件物品的取放;而車內包括地板、門檻以及行李箱底板等處,則採用靈感來自於帆船的木質設計;除此之外,在座椅的部份也採用特殊材質來打造,讓開放式設計的 Panda Jolly 能夠應付多變的天候狀況。

廣  告

相信看到充滿濃濃休閒風味的 Panda Jolly,肯定激起了不少人想要度假的心,當然 Stola 工作室也深知大眾的願望,因此在今年的夏天,Panda Jolly 將會成為義大利南方度假勝地卡布里(Capri)島上,VIP 遊客專屬的免費接駁車輛,相信乘坐在 Panda Jolly 中,享受和美景毫無距離的暢快感受,將更讓人擁有一次難忘的地中海假期;另外雖然 Stola 工作室並未打算大量生產 Panda Jolly,但對於小量的特殊訂單則將會進行評估。

在今年的夏天,Panda Jolly 將會成為義大利南方度假勝地卡布里(Capri)島上,VIP 遊客專屬的免費接駁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