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 Fiat 挽回頹勢的救世主 Panda,一直是歐洲的熱賣車種,為了提升 Panda 在臺灣市場的知名度,Fiat 總代理法雅國際宣佈,即日起推出 Fiat Panda Milano 米蘭精裝特仕車款,以最能代表精緻品味的銀色及天空藍色,加贈價值數萬元的 7 項優質時尚配備,賞車還可參加台北到米蘭雙人來回機票抽獎!

Fiat Panda Milano 米蘭精裝特仕車款,有銀色及淺藍兩種車色可供選擇。

在車價不變的條件下,這款強調個性化風格的 Panda 加裝了:時尚碳纖雙色皮椅、皮椅同色包覆方向盤及排檔桿、14 吋鋁圈、流線造型尾翼、車身同色後視鏡、倒車雷達及 Panda Milano 專屬腳踏墊,共 7 項價值數萬元的配備。

時尚碳纖雙色皮椅及皮椅同色包覆方向盤及排檔桿,增添不少動感。

搭載 1.3 升引擎的 Panda Milano,雖然不具有驚人的動力輸出,但 60 hp/5000 rpm 及 10.4 kgm/2500 rpm 的動力,配合 Dualogic 多重模式 5 速自手排變速箱,不論在市區或郊區,都有流暢的駕馭感,讓人感受義大利小車之駕駛樂趣。而根據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公佈的車型耗能測試結果,Panda 每公升平均油耗可達 17.5 公里,驚人的省油特性傲視同級小車,讓車主不用再為現今只漲不跌的油價所苦!

另外,Panda 小雖小,但是其巧妙的設計創造出令人驚喜的車室空間,沒有一般小車為人所詬病的空間侷促與壓迫感。而 5/5 分離後座椅上更設置了 ISOFIX 固定扣,方便裝設兒童座椅,依循人體工學設計的座椅提供身體良好支撐度,即使長途旅行久坐之下也不會腰酸背痛。非常重視安全性的 Panda,甚至連多數人不會特別注意的前座椅底部都有防潛滑設計,再加上 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以及 ESP 動態穩定系統,Panda 的確是一部安全性佳的都會小車。

總代理法雅國際邱副總強調:「法雅十分看好 Fiat 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潛力,我們期待藉由用心的經營及優良的服務品質,讓消費者體驗義大利車讓人迷戀的地方,一種看照片不如看實車、看實車不如親自駕馭、親自駕馭不如長時間體驗的極致感受。」由這次的 Panda Milano 精裝車型的推出,加上目前法雅國際已在全台成立了 15 個展示中心,並正規劃陸續成立更多的展示中心及維修據點看來,Fiat 正準備大整旗鼓,期望能有 15 年前 Regata 及 Uno 熱銷的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