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相繼在 2015 年 8 月及 12 月於印尼、泰國發表的 Honda 七人座跨界休旅車 BR-V,這幾天正式在泰國推出上市,提供有 5 人座的 V 及 7 人座的 SV 兩種車型,售價分別為 75 萬泰銖和 82 萬泰銖,折合新臺幣分別約 73 萬及 79.8 萬元,將和 CR-V 及 HR-V 一同在泰國提供完整的休旅車陣容。

Honda 正式在泰國販售七人座跨界休旅車 BR-V,售價從 75 萬泰銖起跳,折合新臺幣約 73 萬。

BR-V 是一款特別針對東南亞市場所開發的跨界休旅車,擁有 4,455x1,735x1,650mm 的精巧車身尺碼,卻能在車內安排 3 排 7 人座空間,讓 Honda 得以誇口聲稱 BR-V 是同級唯一擁有 7 人座的車款,展現 Honda 出色的空間安排能力。

BR-V 是一輛特別針對東南亞市場推出的 7 人座跨界休旅車,並與 CR-V 及 HR-V 一同架構出完整的休旅車陣容。

BR-V 在泰國會提供入門的 V 及頂級的 SV 兩種車型,其中前者採用尋常的 5 人座設定,將車後方的空間完全保留給置物用,第二排座椅椅背也具備 6/4 分離收折功能,帶來絕佳的實用性。採 2+3+2 七人座安排的 SV,強調多人乘載機能,且第二排座椅擁有前後滑移及椅背兩段傾角的功能,第三排座椅則可 5/5 分離傾倒,具備相當完整的空間機能。

頂級的 SV 車型採用 2+3+2 的 7 人座配置,入門車款則為傳統 5 座設定。

BR-V 雖然是款小型休旅車,但車內質感及配備方面絲毫不含糊,內裝設計透過黑色塑料及霧銀飾板帶來年輕、運動風的車內氛圍,高階車款更配有多功能方向盤、Engine-start 引擎啟動鍵、智慧型鑰匙、恆溫空調,以及支援 Apple iOS 及 Google Android 系統手機的 6.1 吋螢幕多媒體系統,同時也擁有 HDMI、USB 及 AUX-IN 等多媒體擴充介面。

廣  告
內裝擁有良好質感,並配備 6.1 吋螢幕、引擎啟動鍵及恆溫空調等舒適愉樂行頭。

如同 U-CAR 先前報導,BR-V 搭載一具可使用 E85 酒精燃料的 1.5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 120 匹、最大扭力 14.8 公斤米,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