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的紐約車展即將在 3 月 23 日至 4 月 3 日舉行,而 Subaru 已經確定會在這次展覽中發表全新一代的 Impreza,包含 4 門房車版和 5 門掀背版都將一同亮相;此外,原廠也搶先於展前釋出車頭局部廠圖,讓全球車迷能先睹為快!

全新底盤平臺,可望帶來更出色的駕馭感和舒適性

Subaru 從去年開始就持續釋出新一代 Impreza 的資訊,先是在東京車展帶來 Impreza 5-Door Concept 5 門版概念車,去年底的洛杉磯車展再推出 Impreza Sedan Concept,最後則是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中的 XV Concept,在短時間內透過 3 款概念車,讓全球消費者一睹新世代 Impreza 車系陣容的樣貌。

新一代 Impreza 將在 3 月 23 日展開的紐約車展發表,4 門房車與 5 門掀背將同步登場。

很快的,距離去年東京車展還不到半年時間,Subaru 馬上就要在這個月下旬的紐約車展中帶來新一代 Impreza 的量產版本,節奏比原先預期的還要快,但現階段除了一張車頭局部廠圖之外,原廠仍未透露有關於新一代 Impreza 的資訊,僅概略的表示新一代 Impreza 裡外都經重新設計,並擁有更高的科技層級及更大的車內空間。

新款 Impreza 的外觀設計,是以去年東京車展及洛杉磯車展上的兩輛概念車為基礎開發而來。
廣  告

此外,Subaru 日前公佈了名為 Subaru Global Platform 的品牌全新底盤平臺,而新一代 Impreza 就是以此平臺為基礎,所打造的第一款新世代 Subaru 全球戰略車。該平臺將延續水平對臥引擎、Symmertrical 全時四驅及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這三項 Subaru 當前的三大主要特色,同時也擁有可模組化的特點,並能對應傳統汽柴油引擎,以及純電動、Hybrid 油電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節能動力系統。

新款 Impreza 是第一輛架構在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平臺上的新世代 Impreza,原廠表示將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及更出色的駕馭品質。

另一方面,透過高剛性鋼材的運用,此全新平臺擁有比過去更好的整體剛性與抗扭剛性;此外,對於衝擊的吸收能力也經提升 40%,配合主被動安全系統,Subaru 自信滿滿的表示即使到 2025 年,由此平臺所打造出的車款,依然能維持世界最高標準的安全防護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