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上海車展以概念車身份首度現身的全新 GLC Coupé車系,可視為 GLK 車系大改款更名後的全新衍生車款,不過雖然 GLC Coupé現身的時機較早,但先行量產的仍是於 2015 年 6 月發表的 GLC 車系。而在 GLC 車系推出後、即代表著全新 GLC Coupé車系已量產在即,U-CAR 網友更在德國司圖嘉特首度捕獲了全新 GLC Coupé車系的偽裝測試照。

全新 GLC Coupé車系曾於 2015 年上海車展以概念車身份首度現身,而在 2015 年 6 月 GLC 車系正式發表後,亦代表著 GLC Coupé量產車款推出在即,U-CAR 網友更在德國斯圖嘉特首度捕獲了全新 GLC Coupé車系的偽裝測試照。

遇 Mercedes Benz GLC 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雖然量產新車尚未正式發表,但由網友於德國司圖嘉特所拍攝的偽裝測試新車間諜照看來,可以發現除了車頭的輪廓相當清晰外,最明顯的特色即在於車尾線條的造型設計,與概念車的設計相當神似,而 U-CAR 也依循先前海外偽裝間諜照之處理辦法,為 U-CAR 網友 CarTw 頒發海外特別獎 5,000 元以茲鼓勵,並感謝網友 CarTw 的無私分享。

由 U-CAR 網友於德國司圖嘉特所拍攝的偽裝測試新車間諜照看來,可以發現除了車頭的輪廓相當清晰外與現行 GLC 車系相仿外,最明顯的特色即在於車尾線條的造型設計,與概念車的設計相當神似,亦與老大哥 GLE Coupé車系有著相近的輪廓。

除了 U-CAR 網友已在德國捕獲全新 GLC Coupé車系的測試間諜照外,事實上 Mercedes-Benz 日前也於官方影片頻道上,首度釋出了 GLC Coupé車系偽裝車款的測試影片,影片中的車款在車頭及車尾部份,與 U-CAR 網友拍到的測試車款有著相同的偽裝,皆在車頭、水箱護罩、前後保桿等處,施以偽裝貼紙處理。

Mercedes-Benz 日前於官方影片頻道上,亦首度釋出了 GLC Coupé車系偽裝車款的測試影片,影片中的車款與 U-CAR 網友拍到的測試車款有著相同的偽裝。

影片中較為特殊之處,則是在於測試影片皆在賽道拍攝,甚且以測試車款反打出彎的影像呈現,可預期的是全新 GLC Coupé車系,除了外觀上較 GLC 車系更具運動風格外,在操控表現上也將較 GLC 車系更加強悍。不過,原廠並未釋出新車的相關規格設定,新車預計將在 2016 年 3 月 23 日全球首演。

Mercedes-Benz 此回先行釋出的新車測試影片皆在賽道拍攝,甚且以測試車款反打出彎的影像呈現,可預期的是全新 GLC Coupé車系將強調其在動力及操控部份的表現。
廣  告
在原廠偽裝車測試影片的結尾,Mercedes-Benz 也正式預告全新 GLC Coupé車系將在 2016 年 3 月 23 日進行全球首演。

在國內市場部份,依循 GLE 及 GLE Coupé車系皆導入國內販售的前提下,未來全新 GLC Coupé車系正式發表後引進國內的機率相當高,臺灣賓士則表示正積極評估新車導入的可能性,但引進與否、新車引進的詳細時程,仍須視原廠新車生產的排程而定。不過依 GLE Coupé車系於紐約車展發表的時間看來,預估新車正式引進時間機率較高應在 2015 年底、或 2016 年初左右。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