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U-CAR 網友於德國捕獲 Mercedes-Benz 全新 GLC Coupé偽裝測試車款,以及原廠藉由官方新車測試影片,正式預告全新 GLC Coupé車系將於 2016 年 3 月 23 日全球首發後,Mercedes-Benz 再度釋出了 Mercedes-AMG 性能家族最新成員、GLC 43 Coupé的設計圖,預告其將與全新 GLC Coupé車系在 2016 紐約車展上連袂登場。

Mercedes-Benz 首度釋出 Mercedes-AMG 性能家族最新成員、GLC 43 Coupé的設計圖,預告其將與全新 GLC Coupé車系在 2016 紐約車展上連袂登場。

由原廠先行釋出的設計圖看來,可以發現 GLC 43 Coupé在車頭部份預計將採用和 GLC 43 4MATIC 相同的造型,皆擁有 AMG Line 空力套件的配置,前下擾流部分亦具備鍍鉻飾條,而水箱護罩亦採單橫柵式設計,且鑲崁了 AMG 專屬徽飾。原廠設計圖雖未提供車尾部份的線條,但預期除了有著和 GLE Coupé神似的掀背造型外,更將有著四出式排氣尾管及 AMG 車型徽飾,以突顯出其性能化的車型配置。

GLC 43 Coupé在車頭部份預計將採用和 GLC 43 4MATIC 相同的配置,皆標配了 AMG Line 空力套件,前下擾流部分亦具備了鍍鉻飾條,而水箱護罩亦採單橫柵式設計且鑲崁 AMG 專屬徽飾。
廣  告
原廠雖未透露 GLC 43 Coupé的引擎規格及動力數據,不過推估應是和 GLC 43 4MATIC 相同,皆採用一具 3.0 升 V6 直噴雙渦輪引擎,可提供 367 匹最大馬力與 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9 速 9G-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4MATIC 四輪驅動。

而在最重要的車型動力配置部份,原廠雖未透露 GLC 43 Coupé的引擎規格,不過推估應是採用和 GLC 43 4MATIC 相同的設定,皆採用一具 3.0 升 V6 直噴雙渦輪引擎,可提供 367 匹最大馬力與 5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9 速 9G-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4MATIC 四輪驅動。在加速表現部份,GLC 43 Coupé預期將與 GLC 43 4MATIC 相仿,有著由 4.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設定在時速 250 公里的性能表現。U-CAR 將持續追蹤 GLC 43 Coupé的最新訊息,並為網友帶來即時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