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順利閉幕的第 4 屆「2016 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於 3 月 25 日至 3 月 27 日假臺北花博公園爭豔館舉行,在步入高齡化社會及身障人口增加的議題驅動下,現場有多達 77 家廠商參展。而 Luxgen 汽車副總經理曹中庸也率領旗下 V7 Turbo Eco Hyper 福祉車參與展出,吸引許多民眾的關注,Luxgen 也期望和國人積極面對長照及身障族群行動受限的議題,並提供有需求的消費者更多的支持與服務。

Luxgen 率領旗下 V7 Turbo Eco Hyper 福祉車參與「2016 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展出,期望和國人積極面對長照及身障族群行動受限的議題。

V7 Turbo Eco Hyper 福祉車具靈活座椅機能,吸引許多消費者關注

Luxgen 納智捷汽車表示,V7 Turbo Eco Hyper 是國內第一款市售多功能休旅車,品牌藉由寬敞空間及多元發展為概念,提供高齡化市場的新選擇,也讓有獨特空間需求的顧客,擁有更舒適及安全的移動力,其擁有流線的 RV 式高頂設計與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並具備較寬的 2,910 mm 軸距,車艙內第二排設置可前後滑移且彈性收折 6/4 分離座椅,滿足多變無障礙的空間需求,同時配置國產唯一的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讓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或老年人在推動輪椅上下車時更輕鬆,在「2016 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吸引許多消費者的關注。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 讓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或老年人在推動輪椅上下車時更輕鬆,在「2016 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吸引許多消費者的關注。

而品牌力推的 Think+ Touch Pro 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等,也讓駕駛 V7 Turbo Eco Hyper 及所有乘員都能享有舒適溫暖的駕乘感受。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 具備品牌力推的 Think+ Touch Pro 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

考量身障人士需求,展區精心規劃穿透性、桌椅間距及高度

Luxgen 進一步表示,活動當天 V7 Turbo Eco Hyper 正位於「暢意自由行」展示區顯著的位置,而 Luxgen 在參展之初,現場動線規劃即考量到身障人士與同行照護人員的需求,展區穿透性、桌椅間距及高度等都預先設想,十分寬敞便利,並安排解說人員示範各項貼心便利功能。

活動當天 V7 Turbo Eco Hyper 正位於「暢意自由行」展示區顯著的位置,現場動線規劃即考量到身障人士與同行照護人員的需求,並安排解說人員示範各項貼心便利功能。
廣  告

長照及身障族群議題發酵,福祉車創造行動無障礙

第四屆「2016 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展開為期三天(3/25~3/27)的盛會,並於 3/26 當天邀請新北市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為現場民眾表演舞技精湛華麗的雙人輪椅國標舞,以高超的技巧與韻律感,展現生命強韌且豐富的樣貌。

新北市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為現場民眾表演舞技精湛華麗的雙人輪椅國標舞,以高超的技巧與韻律感,展現生命強韌且豐富的樣貌。

Luxgen 汽車副總經理曹中庸,3/26 當天親自蒞臨「2016 台灣健康照護輔具大展」現場時表示:「在愈發重視生活品質的今日,更要積極面對高齡及身障族群行動受限的問題,提供更多的支持與服務,此次 Luxgen 展覽車款為高頂多功能休旅車的衍生車款—V7 Turbo Eco Hyper 福祉車,期以便捷、舒適、人性化、科技安全為前提,提供銀髮族和身障者自由行動無障礙、開創更多采多姿的生活。」

Luxgen 汽車副總經理曹中庸(左 3)親自率領旗下 V7 Turbo Eco Hyper 福祉車參與展出,並與新北市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