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的母集團 Piaggio,在 2015 年米蘭車展發表了全新的展間概念元素:Motoplex,臺灣總代理摩托之星也在最短的時間內引進,在 2016 年 3 月 26 日晚間舉行盛大的開幕晚宴,現場除旗艦店開幕以外,同時還發表了 Aprilia 跑車:RSV4 RR Race Pack,新車售價 998,000 元,也在現場直接將第一把鑰匙交給新車車主。

Aprilia 臺灣總代理摩托之星引進在 2015 年米蘭車展發表了全新的展間概念元素:Motoplex。

Motoplex 不僅僅是一間商店、一個展間,更是一種體驗

Piaggio 集團在 2015 年米蘭車展發表的全新展間:Motoplex,所想表現的,不只是一般的經銷商展示間,同時也代表著傳統義大利的強烈風格,與提供最卓越的商品,包括提供車主最頂級的服務品質,為騎士們帶來如同「家」一般輕鬆無負擔的感受。而此概念展間將在全球一線城市:米蘭、紐約、上海、新加坡、北京等地啟動,而臺灣總代理摩托之星更是率先行動,成立全亞洲第二間、也是臺灣第一間使用使用 Motoplex 作為元素展示間,以服務總代理旗下品牌 Aprilia、Moto Guzzi 車主。亞洲區銷售經理代表 Pierre Sainton 在現場發言中表示:「Motoplex 不僅僅是一間商店、一個展間,更是一種體驗」,是設計給所有騎士們在消費感官上的革命性創新體驗。

Motoplex 不僅僅是一間商店、一個展間,更是一種體驗。
廣  告

Aprilia RSV4 RR Race Pack 發表

在晚宴現場除了旗艦店開幕以外,同時還發表了頂級跑車 RSV4 RR Race Pack。Aprilia 在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中,曾經取得多項世界冠軍紀錄,包括 2010、2012、2014 年車手冠軍、以及多年製造商冠軍,在賽場上所使用的賽車,正是量產跑車 RSV4。

在晚宴現場除了旗艦店開幕以外,同時還發表了頂級跑車 RSV4 RR Race Pack。

2015 年的 RSV4 同樣搭載 999.6cc 的 V 型 4 缸引擎,在 13,000 轉時可輸出 201 匹馬力,其動力輸出已經非常接近賽車的表現,RR 版本的外觀仍以 Aprilia 的三眼式家族車頭為基礎,搭配有更好整流效果的頭罩、以及搭配 LED 方向燈的照後鏡等,車架更是沿用賽道版本 Factory,早已經過賽事證明其性能,同時也是少見的可微調引擎位置、前叉前傾角、後搖臂軸心與車尾高度的設計。搭配強大的電腦控制系統,讓新車比起以前更好操控、更容易讓騎士發揮戰力。

Race Pack 最主要差別在於前後懸吊以及防甩頭採用 Ohlins,同時輪框也改用鍛造式鋁合金輪圈。

新車售價 998,000 元

臺灣總代理在 2015 年 9 月於大鵬灣發表 2015 年 RSV4 RR 後,另外還有一款搭配 Race Pack 賽道用套件的版本仍未公布。Race Pack 最主要差別在於前後懸吊以及防甩頭採用 Ohlins,同時輪框也改用鍛造式鋁合金輪圈,讓新車不用經過任何改裝,就能直接進入賽道行駛。新車在本次開幕晚宴中亦公布售價 998,000 元,同時也舉辦交車儀式,由亞洲區銷售經理代表 Pierre Sainton 直接將鑰匙交給第一位車主。